[照片來源:Prince Ice World網站  http://www.princehotels.co.jp/iceshow/  ]



 


上禮拜公司拿到元大送的「日本王子冰上世界」貴賓票
由於名額有限,有興趣的人填好想去的場次再來抽籤
幸運的我抽中了星期日下午3點的那一場
看了一下票券,還蠻前面的哩! 第4排59,60號
上網查了一下,哇!!!那一區的票價要 2500呢~
我們二個就現賺了 5000 耶~~
票價從1000~4000 元不等,不便宜呢
不過,領銜表演的是06年冬季奧運的滑冰金牌選手~荒川靜香
打著奧運金牌的名號,四千元的票價好像也沒那麼貴了


 


 


星期日下午和老爺首次進入小巨蛋
像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東看西晃
看到表演場地後的第一個感覺是,好小!!
怎麼跟想像中的,平常電視上看到的滑冰表演的場地不一樣
雖說是特B區,但是椅子卻是臨時排的,感覺..很簡陋
不過至少是比二邊的長條椅好一點,還有椅背可以靠
趕快來找位置吧!! 59號~59號~59號~
咦!! 怎麼只到53號就沒了?? 是怎樣 ?? 
找半天都看不到消失的54號以後的號碼
只好求助一旁帶位的工作人員
他看了一下我們的票後,跟我們解釋
因為椅子排不下那麼多座位,所以請我們坐到最後3排 (9,10,11排)
靠!!心裡正想這是什麼爛理由時,工作人員又繼續說了
但是,因為這3排可能也有賣出座位,
萬一你們坐的位置也有人持票的話,請你們再換一下位置!
碰!!! 我心裡的火山整個爆發了!!! 
什麼東西啊!!習慣當奧客的我當場就很不客氣說
這樣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我也是有持票啊!
沒座位已經很扯了,還有可能一直被趕 ?
那萬一沒位置怎麼辦 ? 去坐滑冰場中間嗎 ??
工作人員看我那麼生氣,趕快叫一旁的負責人
那位小姐以不太流利的中文一直解釋
又說以他們的了解,不可能客滿什麼的
和平主義的老爺又在一旁緩頰,說算了~算了~
我也只好算了~坐到最後一排的位置
至少有高一點,不會被前面的人頭擋住
後來那位小姐還來跟我們說
第二排確定有空位,看我們要不要換過去
反正離舞台也不是隔太遠,就算了~懶的換了
而觀眾也真的沒客滿,最後三排只有我們二個!!
我一直覺得這個位置事件真的太扯了
難道主辦單位都不用先確定場地可以排多少位置再來賣票嗎 ?
還是小巨蛋的管理者自以為滑冰場很大,浮報了場地的大小 ?
幸好我是拿貴賓券,並不是自己買票,不然~~哼~哼~


 


 


撇開了開場的不愉快事件
這場表演真的很讓人驚豔呢
華麗的舞衣,流暢的動作,旋轉、跳躍、快速滑行
哇!!這些動作對他們來說就像吃飯那樣的簡單呢~~真羨慕啊~~
相較於個人秀,我比較喜歡多人一起的表演,視覺效果超豐富的
真的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喔!!


 


PS:除了無人的後3排,離我們最近的是5個小兄弟,身旁沒有大人,自己坐在那裡


最大的大概也只有國小五六年級吧!除非他們也拿貴賓券,不然以那一區的價位


五個小兄弟就要一萬元呢! 後來我們都稱他們為一萬元小兄弟! 呵~~


 


 



[照片來源:荒川靜香網站  http://www.shizuka-arakaw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