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廟相當有名
也因為求財求事業相當靈驗
從事業務方面的人應該幾乎都有拜過
老爺以前在新光保全的時候
他們經理就曾經帶著所有同事一起到烘爐地拜拜
求的當然就是業績蒸蒸日上囉!!


 


 


 


當老爺問我要不要去烘爐地拜拜時
我一口就答應了,因為從沒去過
是的,雖然住台北,但離中和仍有段距離
我也不從事業務,也從沒朋友提議要去
因此雖然烘爐地名聲響亮,還真的沒去過哩!


 


 


 



一下車就可以鳥瞰整個台北市,超讚的!


可惜天空雲層厚,有矇矓美~


 


 


 



從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像旁的階梯往上走才能到福德宮


是腳力考驗的開始~~


 


 


 



爬上超長階梯後,我的媽呀!! 還有~~


 


以為走上牌樓就是天堂了嗎 ?? NO~NO~


 


 


 



還有最後一段階梯等著呢~~


 


 


 



好不容易爬完所有階梯,已經氣喘噓噓,看來今天的運動量已經足夠了~


拜完土地公,到一旁的小公園坐著休息一下


登高望遠的 view 超讚的,剛才的階梯爬的有價值!!


 


拜拜完,運氣應該不錯,老爺提議到廟旁買二張刮刮樂


精挑細選了中意的號碼後,拿著老闆提供的尺,到一旁刮~刮~刮~


YA! 運氣不錯的我有刮中,老爺則沒中


跟老闆換了另一款同號碼,再接再勵


但是.. 摃龜了~~


看來土地公保佑的是努力的人,不是投機的人,還是好好的努力工作吧~~


 


 


 



離開烘爐地後,轉往八里左岸


很 lucky 的找到路邊停車格,馬上省下50元停車費


原本想徒步走到十三行博物館的


但是看看手錶,正中午的,雖然太陽沒有很大,感覺還是挺蠢的


還是走到渡船頭就好,十三行博物館就留到下次吧


(這樣才有藉口可以常出來玩嘛!!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