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涵會翻身了~~


 


 


過年前她就開始偷偷練習,只是沒成功
那時在娘家,要幫她換尿布
躺在床上時,她一直側著躺
後來發現她側躺後一直在用力
還會發出"嗯.."的聲音
用盡力氣後還是沒辦法把身體撐起
於是又把身體翻正休息一下
就這樣來回試了好幾次
看著她努力的模樣覺得真是可愛極了


 


 


 



翻身準備中


 


 


 



努力翻身中,但沒成功!


 


 


 



呵.. 我還沒學會翻身.. 


 


 


 


 


就在上禮拜三吧
回家後和老爺、婆婆及小傢伙們在房間聊天
涵涵突然就在我們面前翻了個身
她終於成功了~
老爺和我驚呼,涵涵會翻身了耶
婆婆則說她今天白天已經翻了好幾次了
後來想拍下她翻身的樣子
她卻是怎麼也不肯翻了
後來終於在周末時成功拍下她翻身的影片


不過會翻身後,我們也得更加小心了
不能隨便把她放在沙發上或床上暫時離開
否則一翻身跌到地上就慘囉! 


 


 


 


想拍她翻身,但是不合作,只會傻笑,外加"噗.."



 


 


差一點就翻過去,結果自己蓋自己布袋



 


 


翻身



 


 


翻身後自己不會再翻回來
因為不舒服,只好哭著求救



 


 


 


而淇淇雖然還不會翻身
不過我想應該也快了
這小妮子最近也超愛側躺側睡
昨晚她剛入睡時突然一翻
就成了下方照片的模樣
後來又翻正躺平
接著又用力一翻變成趴睡
就這樣下意識不停的翻來翻去
在一旁集奶排空的我看了超想笑的 


 



讓大家看我的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