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蠢事
前天下班後陪S的同學去看房子
接著到西門町買東西
我提議將車子停在S公司附近
共騎一台摩托車回家 (省油,又可以聊天)
還特地去停在超商前面
應該會比較安全吧
隔天再去那裡牽車,騎去公司上班
回家路上還想著
耶~我明天可以穿件可愛的外套去上班
平常都是隨便穿,因為騎車灰塵多,容易髒。


 


昨天早上興高采烈的挑了件粉紅小外套
和S一起騎到摩托車停放的地方
一下車,要拿我的車鑰匙時
咦~ 啊~ 慘~ 


 
鑰匙在平常穿的外套裡,忘了帶
S問有沒有備份鑰匙
有的~在娘家,看看時間,妹還沒出門
趕緊打電話給她,若有找到,中午再去跟她拿鑰匙
手機 ??
哈~~ 手機也在那件外套裡啦
幸好妹的電話深印在腦海裡
跟S借了手機打給她
才想起~鑰匙應該在爸媽房間裡
爸媽出門了,而房間也上鎖了~ 哎~
只好騎S 的摩托車去上班
下班再來載他回家
愛車啊~ 為娘的明天再來帶你回家喔~


 


晚上因為要看牙
一起回到娘家,妹一開門看到我,說~
就是這件可愛的小外套是吧~~


 素啊~ 就是它~ 讓我一天的開始就這麼烏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