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的寶貝兒子一個多月了
第一次看到他,只覺得很可愛
隔一陣子再去看他
哇塞~ 太像了~ 跟表弟實在太像了
簡直就是表弟的縮小版
再大一點就可以去參加父子臉比賽
這是第一次看到baby就覺得他像爸爸或媽媽哩
通常都是一部份像誰,或是綜合體
或要長大些才會覺得像誰
很少這麼小就像到不行的,且本人又比照片像哩
(這就叫...驚為天人 嗎 ?)


而且這麼小就很懂得享受
醒著時,就想要人家抱著他
抱一陣子,看他睡著時
一放回娃娃車,馬上醒來,開始哭
吼~ 精的很哩~
看他長的可愛的份上
來,姑姑抱抱~~ 呵~~



 



看我跟爸比是不是真的很有父子臉哩 ?




趁我現在心情好,要照趕快照~




啊~ 我是肚子餓,要喝牛奶,不是要洗澡啦!!


(姑姑加班,我媽代班去幫靖緯洗澡)




哇~~~ 我要翻臉了,肚子很餓耶~ 到底還要我等多久啦~




哼~ 牛奶早點拿出來,不就沒事了嗎 ? 下次機靈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