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這是我親手做的耳環唷~~


看起來還不賴吧!! 哈~ 自己先誇獎一下~~


 


 


在博客來訂了串珠材料包


滿999元有送一次上課體驗券


於是一口氣訂了3包。


 


 


串珠這個手工藝,我只有一次的初體驗


在高中同學家親手串了一個戒指


即使同學及表妹當時對串珠很著迷


我卻從此之後再也沒串過了


這次是因為材料包有特惠


又有送上課體驗券,樣式也喜歡,所以才訂。


 


 


既然是免費的上課體驗


當然要挑比較高難度的


簡單的,自己在家看圖就可以了


這款耳環算是三包材料包裡最有難度的


金屬連接的地方,若不去上課,可能要花蠻久的時間摸索


花時間就算了,問題是材料是配好的


可沒有多餘的試用材料可以供我揮霍


所以還是去讓老師教比較快吧!


 


 



 


 


星期六一早,帶著材料包跟體驗券,到士林的教室上課


教室的交通還挺方便的,出捷運站往前直走就到了


除了材料以外,其他的東西,工具、分類盒、布,都是現場有提供


老師先講解步驟,自己再開始動手做


現場除了我以外,還有5位學生,聽他們的對話,應該是長期上課的學生


老師會到處看看大家的進度,有問題再進行指導


 


 



 


 


初學的我,顯的有點笨手笨腳的


尤其是圓圓的金屬連接的地方


看老師做明明就很簡單的樣子


怎麼自己動手的時候,形狀一點都不圓,好醜!


老師再示範一次時,我努力的觀察


發現老師會用圓形的鉗子轉一轉


哈!! 果然樣子就圓多了!!


除了多練習,還得注意一些「眉角」才行呢!


上面的串珠相形之下就顯得簡單多了


利用銅線做最後的整體組合,耳環就完成了


原以為很簡單,也是花了我2個半小時哩!


右手的大姆指跟食指因為一直用力捏著珠子還有點痛


不過,看到美麗的完成品,心裡還是非常高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