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大家


 


 


大家祝福的簡訊、電話、mail 我都收到了
也感謝大家請的咖啡、午餐、美味的起司蛋糕,還有禮物,感恩! 

 


 


 


在生日當天晚上,和我家老爺一起到王品吃大餐
在這不景氣的當下,王品好像有點太奢侈
不過,是因為今年辦了花x銀行的享樂卡
在生日的月份送了一張台塑集團餐廳買一送一的券
原本我想到聚吃火鍋,但老爺說..當然要選最貴的才划算
而我們倆也都沒吃過王品,於是..心一橫..就訂了吧


 


 


 


我在生日當天才訂位
因為老爺說,這麼不景氣,應該不會客滿吧..
但有錢人也是要吃飯的 
我打了板橋店與中山店全都客滿了.. =_=
只能訂5:30或8:30這種無法配合的時間
幸好和平店離老爺公司不遠,也勉強有位置
小姐說,位置離洗手間較近,若我們介意也是要訂8點以後
老爺是完全不介意,還說這樣比較方便
耶!! 可以在生日當天吃大餐了~~


 


 


 


進到王品和平店後,小姐帶我們入座
咦! 位置根本不在往洗手間的路上啊!
難不成是訂位時,小姐有問是否有要慶祝什麼?
而我回答要慶生,所以幫我們換了位置嗎 ??
一入座,小姐就問壽星是哪位
我舉手後,她馬上就先祝我生日快樂,還說壽星會送雞尾酒
接下來,點菜、送餐的服務生,只要是第一次到我們這桌
都是先祝我生日快樂,然後才幫我們服務
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真是太開心了~~ 


 


 


 


美味的餐點、滿分的服務讓我們渡過一個美好的晚餐約會 
除了贈送的雞尾酒,小姐還給了我一個驚喜
吃完主餐,撐著吃飽飽的肚子,在等水果時
小姐突然端了一個小蛋糕出現在我們桌子旁
說要與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還說最後一句要留給老爺自己唱
老爺很害羞,一直說不用吧~~
小姐說..沒關係啦..可以小聲的唱..
但我才是壽星好嗎 ?    老爺的反駁宣告無效 
於是我們三個人輕輕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而最後一句,當然也是留給老爺自己唱,呵.. 
接著小姐還拍了一張合照,說等下會洗出來送給我們留念
最後結帳時,因加入網路會員而印了入會禮及生日禮
再加上刷享樂卡也有送禮,我們總共拿了三份禮物回家
啊~~~ 快樂的生日,美好的晚餐啊~~~  


 


 


 



鮭魚捲


 


 


 



海鮮沙拉


 


 


 



玉米濃湯


 


 


 



王品牛排,雖然是全熟,但肉還是好嫩~ 真的很好吃~


 


 


 



蒜茸龍蝦,嗯..我覺得普普..


 


 


 



配菜,甜甜的番薯 + 酸酸的蜜餞 + 川燙的花椰


 


 


 



水果


 


 


 



法式烤布蕾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蛋糕一挖下去就會流出熱熱的巧克力,再配上香草冰淇淋,好吃~ 老爺對這道甜點稱讚不已~


 


 


 



熱花茶


 


 


 




服務人員幫我們照的合照,還用銀色卡紙裝好再送給我們~ 可以擺在桌上當相框~


 


 


 



生日禮、入會禮及刷享樂卡送的禮物


 


 


 



二個相框


 


 


 



精美的2009手冊及memo紙


 


 


 


 


 


好了~~ 幸福快樂的時光結束了~~
王子公主終究也是要回歸現實面的~~ 

 


 


我家老爺是務實派,浪漫這二個字是屬於外星語言
他肯配合唱生日快樂歌已經讓我跌破眼鏡~ 我想~ 這是極限了吧~
雖然現場氣氛超好,一整個就是很有羅曼蒂克的FU~
但我們兩個活像非洲來的難民,埋頭苦吃,眼裡只有食物 
不像隔著柱子那桌的同事開心的聊著公司八卦
或隔壁桌的情侶那樣熱絡的聊著天
我們這桌的主角是食物,偶爾才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趁著用餐的空檔,「我們也來聊天!」我要像隔壁桌情侶那樣 
「老夫老妻了.. 沒什麼好聊的!」老爺開玩笑地回了我這一句 
換我哈哈大笑 ,仔細想想..這麼突然還真不知道要聊什麼耶!  
講些風花雪月的台詞或我要摘顆星星給你之類的肉麻話,完全不是我們的STYLE  
接著我想起有次晚上我們去板橋的霸子牛排用餐
因為是下班才過去,裡頭已坐滿了情侶或同事朋友在用餐
我們只好坐到裡頭靠窗的二人位置
一但上菜後,我們也是努力用餐,偶爾才聊聊天~
吃飽準備買單時,發現我們是最晚進來卻是最早離開的客人 
吃個牛排搞的好像洗戰鬥澡! 彷彿再不走,這裡就要爆炸了~ 


 


 


 



右邊是餐前酒,左邊是雞尾酒


 


 


 


這還不是最悶的~~ 
點餐時,小姐有問餐前酒要不要換果汁
因為老爺喝一口臉紅喝一杯醉的酒量,我們全換了果汁
但小姐可能沒註記好,送上來時還是餐前酒
加上生日有送雞尾酒,而且是一人一杯
所以桌上總共有餐前酒加雞尾酒,每人二杯
老爺喝了一口餐前酒,好喝~ 沒什麼酒味 
他的理論是~ 趕快喝一喝,要回家時酒就會退了
於是當我只喝了半杯餐前酒時,他已經把二杯都喝光了 =_=
接著,他的臉漸漸紅了.. 
吃主餐時,他說「我好想睡覺喔!!」
cow!搞什麼鬼! 還在吃飯耶..你現在跟我說你想睡覺!  
要不是這裡是高級餐廳,右勾拳外加飛踢早就送給他了
又沒人逼你喝,幹嘛一定要喝光 ? 他說,因為好喝,不喝浪費~~
從此之後,如果沒吃東西,他就一臉懶洋洋快昏睡的樣子 
去洗了臉也沒用~ 清醒的時間只維持了5分鐘~
於是甜點吃完,飲料只喝半杯,我們就結帳離開
回家後才休息沒多久,有人就躺在床上打呼了
趁他睡著不醒人事,偷打他幾拳好了 ~ 反正生日我最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