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我躺在二個小傢伙中間面向涵涵要陪她睡覺
(現在的睡覺模式是一個負責一個,躺在旁邊陪睡
老爺有優先選擇權,那天他選了淇淇
我負責涵涵,所以躺在中間把她們倆隔開
否則二個一看到對方會玩起來,就不用睡了~ )
可以感覺到淇淇在我背後不停動來動去,轉來轉去
突然她的腳踩上我的背,開始踢啊踢的
靈活的腳指 + 適中的力道還挺舒服的,感覺像有人在按摩 (還是高難度的踩背哩)
很想笑又得努力忍住   (涵涵快睡著了)
倒是老爺很吃味的說:
淇淇,是我在哄妳睡覺耶,妳怎麼在幫媽媽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