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路面電車在函館車站下車後
導遊先帶我們到中午用餐的飯店熟悉一下位置
約好12點直接在2樓的餐廳用餐後
接下來有二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我們先到車站旁的函館朝市逛逛


 


 


 


沿途的店門口都擺滿了販賣的海鮮
帝王蟹、毛蟹、烏賊、貝類、海膽、鮭魚卵..
除了販賣新鮮的海產,有的店家還擺個火爐賣起炭烤海鮮
市場內也有賣各式的乾貨及北海道特產的哈蜜瓜
當你靠近店家,老闆會先推銷新鮮的魚貨
等發現你是觀光客後,接著就拿出一包包可以帶回國的乾貨
看到你在猶豫時,原本牌子上寫三包一千,還會促銷變四包一千
而我早上在便利商店買的一包450的鳥賊飯這裡也有
只不過價格是會讓我捶心肝的三包一千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想要不要買個三包來降低成本
但又怕萬一老爺不賞臉,我也吃不了那麼多
猶豫到最後還是雙手空空的走出了市場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回國後把烏賊飯蒸來當晚餐吃
老爺吃了之後讚不絕口
當他聽到三包一千的故事後
直說"你怎麼不買.. 你應該要買的.." 


 


 


 



層層相疊的帝王蟹,最下層的應該很痛苦吧~~


 


 


 



走出函館車站往右走,過馬路就是朝市了~ 很好找的~~


 


 


 



新鮮的海膽,一旁還有燒烤的唷~


 


 


 



同事買了一個請大家吃~ 果然新鮮就是美味~ 很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


 


 


 



逛到一半,遇見的同事跟我們介紹前方有便宜又好吃的哈蜜瓜,因他還想再買一個,就順便帶我們去,一到現場發現攤子前擠滿了人,哈蜜瓜都快銷售一空了~


 


 


 



我們也買了一盒100日元的哈蜜瓜~


 


 


 



吃起來還蠻甜的~


 


 


 



好吃的哈蜜瓜就在這條巷子裡,路口是一家賣冰淇淋跟北海道特產的店家~


 


 


 


 


在市場內還有一些食堂可以讓你品嚐美味的海鮮
店門口擺了一堆看起來就很美味的食物模型
鮭魚卵丼、蟹肉丼、三色丼..
要是有三個胃可以裝下這些美食就好了
可是早餐還在肚子裡消化中~
根本吃不下這些美味的丼飯.. 殘念..


 


 


 



這裡聚集了超多的店家,想吃美味的海鮮丼就到這兒來吧~


 


 


 



很美味的樣子吧~~ 只不過它是模型~~


 


 


 



就是它~~ 我在便利商店買 450日幣,朝市賣三包一千日幣的烏賊飯~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