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好市多敗了一台索尼的美型夜拍新相機


原有的富士相機也跟了我好幾年了


光線好時一切都很ok,但若是晚上在室內拍照就慘不忍賭


尤其我不愛開閃光燈,失敗機率更是高的嚇人


也許改變一些拍照的參數就可以提升成功率


但是現在都是拍小孩居多


等調好相機,想拍的畫面也不會再重來一遍了


所以很想換相機 


可又覺得原本的相機除了晚上也還堪用,捨不得買新的


而且.. 我還想買DV


不過很怕自己的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過一陣子就沒再用或錄了也不會拿出來看 


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手..


到底要買DV ? 還是用相機錄就好了 ? 


在網站上逛啊逛的時候,就看到這台索尼的新相機


號稱FullHD高畫質的錄影耶


這樣買一台就可以照相錄影通吃了


剛好好市多也有在賣,又有三個月的鑑賞期,不喜歡都可以退


老爺看了也很喜歡.. 二話不說.. 帶回家.. 


這幾天試用的結果很不錯.. 我想是不會拿去退了  


 


 


取貨時,小姐說送的8G記憶卡必須用寄的


填好姓名地址後,她們會傳真給索尼


回家的路上迫不及待拆開相機的包裝


等看到包裝側面的地址才發現


三八喔! 就是我們公司樓上的索尼啦! 


還填什麼地址,直接去樓上拿就不用等5~7天了說~~


 


 


 


先來個涵涵特集





 


 


接著是淇淇,我們房間是黃色燈泡,所以比較暗,成功率果然比以前好多了,不再糊成一團




 


 


 


最後,姐妹倆一起上場



淇淇突然尖叫一聲,把涵涵嚇了一跳,轉過頭去看看她怎麼了..


 


 


 



姐姐,我幫妳整理頭髮!! 


 


 


其他照片在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