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家庭理髮院開張營業了..


 


上上禮拜回娘家前,婆婆說天氣越來越熱,倆姐妹的頭髮太長了,交代我回家後要帶到樓下剪髮,我說這種小事,我來就好,不用特地麻煩樓下阿姨啦!


 


隔天下午洗澡時,趁她們坐著泡澡玩水時,我拿起小剪刀開始喀喳喀喳的剪起頭髮,涵涵很配合,她玩她的我剪我的,很快就完成了。不喜歡別人有目的的碰她的淇淇,剪沒幾刀,只要我拉她頭髮,她就亂動或閃開,就是不要我碰她,讓我邊剪還得邊鬥智,好辛苦啊..


 


好了,來看看成果吧~~


 


﹝涵涵﹞



剪髮前。其實頭髮成長速度慢的涵涵前面跟旁邊的長度都還好,不過後面有幾撮特別長,這張照片順順的也看不太出來,但若特意拉直後就可以發現真的是太長了,所以只要修修後面的頭髮就好了。


 


 


 



剪髮後。後面剪短後的模樣,因為只有把過長的剪掉,沒有動到整體的長度,感覺沒什麼變。


 


 


 



前面只有意思意思剪個幾根而已..


 


 


 


 


﹝淇淇﹞



剪髮前。耳朵二邊的頭髮真的太長囉!  列為本次修剪的重點項目,後面跟前面瀏海也有修一下。


 


 


 



剪髮後。剪完感覺輕爽許多吧!


 


 


 



我很努力要把頭髮修順,不過小姐不太配合,結果吹好後,發現若梳直感覺剪的很平,有點醜醜的..


 


 


 



不過稍微撥一下感覺就會好一點.. 像個小磨菇!


 


 


 



後面的頭髮下手比姐姐重,修的比較短.. 也好啦 ! 反正她比較怕熱~~


 


 


媽媽家庭理髮院,大功告成~~ 希望她們長大後,不會覺得媽媽把她們剪的太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