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現在該在忙著整理行李,準備明天清晨出發到花蓮~


無奈颱風來攪局,公司員工旅遊只好延期


也因為延期,有同事無法參加,我們家補了空位,由自己開車變成搭火車再坐遊覽車


但老爺也從開車的司機變成不參加,自己待在家裡,由我及娘家爸媽帶倆姐妹去玩~


(我們家為何自己開車的理由實在很難三二句就說完,就省略了吧~)


 


 


 


去花蓮的第一天要去海洋公園,我在ibon買了雙人套票,有含海獅互動券


為了讓她們事先熟悉,免得在現場大哭她不要~~ 有拿圖片跟她們說:我們要去跟海獅照相喔~


她們也對可以跟海獅照相感到很興奮跟期待~


但現在媽媽我的困擾是~


她們想到就跟我說:媽媽我要去看海獅~~


 


 


 


前二天在娘家看到颱風的新聞就有跟倆姐妹稍微講一下何謂颱風(風很大~會下雨)


我說:颱風來就不能去看海獅了


涵涵說:颱風來~風會很大~


淇淇說:媽媽會保護我~


涵涵說:下雨了要撐傘~


(意思是就算颱風來,她們還是要去看海獅,撐傘跟有媽媽保護就行了!!  )


 


 


 


週日老爺來接我們回家時,又講到颱風的話題~


涵涵說:颱風來~風會很大~


淇淇說:我可以把它吹走!! 


接著又補上一句:我很有力氣!! 


(還比出大力水手卜派的手勢,哈!!  )


 


 


 


今天確定有遊覽車坐,老爺不參加後,在回家的路上,老爺說要考考她的女兒~


回到家,我說:涵涵淇淇,爸比不能去看海獅了耶..


她們誤以為是她們不能去,開始哭著說她想去看海獅


聽清楚是爸比不能去,她們可以去以後,才露出開心的表情


考驗開始~~


我說:爸比自己在家好可憐耶~ 誰要待在家裡陪他 ?


淇淇馬上說:是涵涵~~  


(老爺在路上就說淇淇一定會這麼講,果然是有了解她女兒啊 )


涵涵皺著一張臉,用哭聲說她要去看海獅啦~ 深怕她真的被留在家裡


我趕緊安撫說~ 好啦~ 一起去啦~~


 


 


接著我又說:蛤~~ 可是爸比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害怕啊 ?


涵涵說:爸比~ 你怕什麼呢 ?? 


(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 真是笑死我們了.. ) 


涵涵說:爸比~ 你要勇敢!!


 


 


老爺,不知道這樣的考驗結果,你滿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