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蕃薯姐妹滿3Y9M那天的事~


 


小孩跟小姑在客廳看巧虎,老爺跟我在房間整理東西,影片播完後,三個小孩擠在DVD播放器前~


突然聽到小姑說「阿華,妳怎麼可以打淇淇,來罰站!」


阿華不要,小姑一直叫她去罰站,阿華便哭著說「淇淇也有打我~」


老爺出去問淇淇有沒有打人,淇淇口供始終如一「沒有啊~~」


隔幾分鐘後,涵涵跑來房間找我,突然跟我說「媽媽,淇淇有打阿華,我有看到~」


老爺聽到後,又集合三個小孩,問淇淇到底有沒有打人,淇淇還是一直說沒有~~


接著跟涵涵說「涵涵,我沒有打阿華對不對..」


涵涵回答「好~我知道了~」


然後涵涵就跟老爺說「淇淇沒有打阿華!」


再來不管怎麼問都是這個答案了~


 


因小姑也沒看到淇淇有打阿華,這個案件就變成懸案,只能以三個小孩一起訓話當作ending~


 


雖然姐妹情深,姐姐護妹妹是應該為她們的好感情而開心,但下次應該要告訴她們先看是非對錯,不管是故意或不小心,而非愚昧的袒護自家人~~


 


(媽媽開始想..以後這倆姐妹應該也會互相掩護,背著我們做些什麼事.. 就像我們自己以前一樣.. 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