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的週末我們又去了一次新莊運動公園的泳池,想說10點會清場,人應該會比較少,於是那天早上一起床就衝運動公園,真的是有夠拼的!


 


 


 


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大人池跟水療池人還是蠻多的,但兒童池就只有三隻小貓,空間整個變的好寬敞啊~~ 且因早上8點到10點時段,65歲以上是免費的,就發現水療池人超多,且九成都是老人~~ 我們一直待到10點多,發現所謂的清場並不是所有人都得離場,只有長泳的水道淨空,水療跟兒童池還是照常,也因為來的早,等到兒童池快爆滿時,我們也準備要離開了~~ 


 


 


 


昨天早上本來又要去泳池報到,後來想說一堆玩水的玩具又不能帶去玩,有點想在家裡玩水就好,討論還沒個定案,我有事先出門一趟,等我回來,涵涵來跟我報告說


「媽咪,我跟妳說,淇淇跟我已經做好決定,有二個決定。第一個決定是我要在家玩水,淇淇要去游泳池玩水。」


「淇淇要去泳池喔~ 這樣就不能玩玩具了耶~~」我說


「妳先聽她說完嘛!!」在廁所的老爺出聲了~


「喔~ 涵涵對不起,妳繼續說~」聆聽而不插嘴是門學問啊~


「然後第二個決定是淇淇跟我都要在家裡玩水!!」


 


 


 


之後老爺補充說明,一開始在討論要去泳池還是在家裡玩水時,涵涵想在家裡玩水,淇淇要去泳池,涵涵一聽到淇淇的意見跟她不一樣就哭了~~ (唉! 我們家這個水做的女兒~),淇淇看到姐姐哭她也哭了~ (噗! 媽媽覺得有點好笑),老爺問淇淇想不想跟阿華姐姐一起玩水,在家裡玩水就可以找阿華姐姐一起來,淇淇馬上就說好,然後達成協議,在家玩水。(媽媽覺得更好笑了)


 


 


 


也因此,今年我們家的兒童戲水池正式啟用囉~~


 


 


 



 



 



淇淇手裡抱的充氣恐龍是她們最新的Baby~


決定在家玩水後,首先要解決的是泳池充氣問題,老爺想省力,決定花錢了事,於是去了趟家樂福,想買電動充氣機,不過現場並沒有電動的款式,只好回家再跟鄰居借來應急。但深陷在戲水玩具區的蕃薯姐妹怎麼都叫不走,媽媽看這個小玩具一個才三十幾元,換媽媽想花錢了事,叫她們一人選一隻,拿到新玩具的倆姐妹馬上開開心心的跟著離開了~


 


 


 



 



 



 



小孩一年年長大,現在一池擠三個小孩,坐著時腳都得彎曲了~


 


 


 



現在果然是比較不怕水了,還敢自己往頭上淋水哩!


 


 


 



本來第二個泳池的底座還沒充飽,老爺就沒力說他要休息了(請看上一張照片的背景),後來老爺鄰居決定帶小孩來玩,休息夠的老爺又有力氣上工,把剩下的部份充好氣~


偶爾我也會幫忙,讓老爺休息一下,但大概打個十下我就肌肉酸痛,一整個沒力了~ 還是趕快買台電動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