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GAP後,下一站是斜對面的agnes b


 


 


 



很藝術的門口~~ 
同事託我代買一個包包
出發前她就找好幾個喜歡的款式,還抓出圖片給我
那陣子剛好是百貨週年慶,她還去看了實體~~


 


 


 



一進門,我就看到她喜歡的這款包包
詢問店員確認要買的size後,開始挑顏色
這款包包剛好有出表參道限定色
可惜顏色是鮮豔到連我都不喜歡的大紅色 =_=
最後我還是挑了蓮耦紫,好看多了~~
至於價錢,台灣百貨周年慶特價還要將近5千台幣
而這裡含稅是9450日幣,外國人滿一萬日幣還可以退稅
因簡同學買了2個包包外加一個零錢包,加起來一定符合
最後以9000日幣買到這個包包~~
因我是刷卡,回國後日幣又持續攀升,損失了一些匯差
不過比起在國內買,還是很划算的啦~~


 


 


 



連window shopping也能收穫滿滿的表參道..


 


 


 



接著我們走到表參道Hills


 


 


 



表參道Hills原是同潤會青山公寓,拆除後進行都市再開發計畫,為有名的安藤忠雄所設計


 


 


 



進門就可以看見一片閃到睜不開眼的燈飾~


 


 


 



紅地毯、聖誕樹及垂吊的燈飾都是慶祝聖誕節的裝飾


 


 


 



室內的走道採之字型的設計,從一樓沿著步道慢慢往上走,就可以逛到每一家店,而不會有所遺漏
當然還是有手扶梯可以快速的抵達想去的樓層
原本想順便在這裡用午餐,但逛了一圈都是高單價的餐廳,還是照原本的計畫去吃天丼好了~


 


 


 



天丼位在H&M的斜對面,與GAP只相隔幾個店家


 


 


 



菜單~ 經濟實惠的價格,不用花大錢也能吃飽~


 


 


 



桌上的擺設,有七味粉、醬油等調味料


 


 


 



松茸天丼,880日幣,有松茸、銀杏等炸蔬菜、廣島產的炸牡犡、海老(蝦)2尾、及炸豆子


 


 


 



海老牡犡天丼,780日幣,有廣島產的炸牡犡、海老(蝦)2尾、及炸豆子


 


 


 



秋味set,880日幣,除了廣島產的炸牡犡、海老(蝦)2尾、及炸豆子,還有一碗鴨肉烏龍麵
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只有老爺不滿意,他覺得飯多菜少,吃到後來只能吃白飯~~


 


 


 



吃飽飯,趁最後的一點時間,搭上最近開始營運的副都心線,到新宿三丁目換車到新宿車站


 


 


 



買完昨天沒買到的化妝品後,接著到一旁的高島屋百貨
與簡同學他們約定集合時間後,我們去高島屋做最後的採買,簡同學則是去逛街
集合後再搭車回飯店打包行李,要到機場去囉~~
(又見到那棟新的蠶繭大樓了~)


 


 


 



在高島屋百貨,除了買手帕,最大的重點就是這一大袋洗顏皂,包含妹妹與簡同學預約的,我總共買了30個~ 在樣品前用手指著,七個、七個、八個、八個,統統包起來! 哈! 有花錢的快感!   不過一收到帳單,看到匯率就想流淚了.. =_=|||


 


 


 



HACCI賣的都是蜂蜜的相關產品,一大塊的洗顏皂價格不便宜,不過這個小包裝的不僅賞心悅目,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只要310塊日幣~


 


 


 



打開可愛的包裝,內容物有一小塊洗顏皂,真的很小,大概跟飯店送的肥皂差不多大吧~
另外還有發泡網袋及一張介紹說明書
雖然買了這麼多,發送完畢後,我自己只剩一個~
後來不夠還去跟妹妹拿一個回來,早知道就再多買幾個~
使用心得 ? 拜託~ 我只有一個耶~ 根本還捨不得用好嗎 ??


詳細的介紹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