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跟我說,涵涵(姐姐)會對他笑 


如果逗她,就會一直笑~


於是老爺只要抱著姐姐,就會一直講"笑咪咪~ 笑咪咪~",希望姐姐展現她的笑容


有一次,老爺又再對姐姐說笑咪咪時,我湊過去看,姐姐卻哭了~ 還哭的很大聲


老爺說我"帶塞",一過去姐姐就哭了


我回說~ 那是因為她看到我抱著妹妹,她也想讓我抱,所以才哭的~


 


 


 


 



微笑~


 



迷人的微笑~


 



小小的開心的笑~


 



皮笑肉不笑?


 



涵涵:我說,隔壁的~ 今天的主角是我耶!! 妳會不會太搶戲了點~~ 


 


 


 


 


淇淇:好吧~ 姐姐都說我搶戲了,那最後就附上我迷人的笑容給大家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