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媽咪要貼出我們倆姐妹出浴後的清涼照耶..  不曉得會不會被星探發堀 ?


 


 


 


.


.


.


.


.


清涼照來囉!


.


.


.


.


.


 


 


 


我親愛的爸比看到我的髮型後,問我是不是要去演上海灘賭聖.. (都梳西裝油頭)


 


 


 



媽咪叫我要把浴巾拉好,不然會被看光光..


 


 


 



大家要記得我們是姐妹花,不是兄弟檔喔! 等我們頭髮留長就會很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