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天跟公婆帶倆姐妹到動物園玩,原本我是想去花博的,每次想到明明可以把花博當自家後院逛,但是到現在卻沒去過半次的事實就覺得好可惜,而最大的障礙就是我家老爺,每次跟他說我們去花博好不好,他就回答去花博不如去XXX,雖然那個XXX的替代方案都還不錯,所以我都接受了替代方案而沒堅持花博,但我知道最根本的原因是我家老爺討厭人擠人的地方,所以他能拖一次是一次~


 


 


 


因為倆姐妹都會走了,所以我們只帶了單人推車,也沒再租借一台,萬一都不肯走就一個坐推車一個輪流抱,而且這次有我公公同行,租車真的只是浪費而已,從幾次的出遊中觀察到,公公很愛抱著小孩,從下車後就會說,來~ 阿公抱,然後就不肯放手了,若他懷裡那個被抱走了(想找媽媽或改坐推車..),公公馬上去找另一個,如果掛在媽媽身上,就會說.. 媽媽累了~來~ 阿公抱,如果是坐在推車,就會說..啊~ 她好像不想坐車~ 來~ 阿公抱,有時老爺是擔心公公抱很久會累,硬是抱走他懷裡那個,結果公公又去抱了另一個,讓老爺很無言也無奈,明明我是要你休息,你又去抱另一個,那還不是一樣。總歸一句,公公身上就是要抱著一個小孩,如果沒抱著小孩好像就會渾身不對勁。每次聽到他說,來~ 阿公抱~ 我就看著老爺,嘴角忍不住偷笑,心裡想著又來了~又來了~ ,我公公真是可愛吧~


 


 


 


這次的重點在可愛動物區,每次都想說逛完再來,但走完一圈大家都累了,根本沒力氣再進去逛,於是這次就由可愛動物區打頭陣,裡頭有她們頗為熟悉的兔子、羊、牛,她們也很熱情的牛牛..牛牛..叫個不停,接著就牽著她們在園區裡隨意逛逛,不用從頭抱到尾真的輕鬆很多,有時候要抱她們還想自己走不給抱呢~ 而她們也終於對眼前的動物有點興趣,不再只是媽媽孤單的拼命介紹動物,小人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了。


 


 


 



剛走到可愛動物區附近,就看到穿著無尾熊跟斑馬服裝的人偶可以排隊拍照,媽媽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哩!立馬衝到排隊隊伍的尾端,但舉著這裡是隊伍尾端的年輕妹妹卻不好意思的問我有幾個人,並說時間截止已經不能再排,下一場的時間是幾點,很失望的準備離開時,突然想到妹妹一開始不是有問我幾個人嗎 ? 搞不好人不多的話還是可以排的,於是我問妹妹,只有我跟二個小孩可以嗎 ? 妹妹也很阿莎力的說好,真是太感謝了~ 快輪到我們時,工作人員卻帶著斑馬走了,傻眼的我一直以為可以先跟無尾熊再跟斑馬照相,原來二隻動物各有一排排隊的隊伍,斑馬那邊已經結束所以先下場休息去了,殘念啊~ 那隻斑馬超可愛的說~


 


 


 



去動物園的前幾天,我的SONY相機出了一點問題,一開機就抖個不停,雖然可以按快門,但震動到不行也無法對焦是要怎麼拍照,狀況時好時壞,但怕拿去修不曉得幾天才會好,就想說等上班日再拿去修理,偏偏假日時相機每開必抖,這下也無法帶出門了,只好拿出淘汰的富士隨身機,不過它也有個缺點,心情不美麗時就自動關機,只能一再開機把握時間按快門,排隊準備跟無尾熊照相時,我把相機拿給老爺,並跟他說有這個狀況,叫他有問題就重開機,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我先抱著淇淇上場,老爺試了幾次說根本不能照,我說重開機就好了,他又回重開機也沒用,一按快門就關機,只好叫他抱淇淇去站好,我來試試,結果我照就OK,只好叫他再抱涵涵我來照相就好,等離開後,我們站在一旁又試了一次,還真的咧~ 他一按快門就會關機,但是我按就好好的~~ 好啦好啦! 今天我只好認命的當個卡麥拉桑,幫你們父女好好照相行了吧~


 


 


 



淇淇與小兔子~


 


 


 



父女倆隔空親一下是吧~ (媽媽吃醋了!)


 


 


 



涵涵也一起坐牛牛~


 


 


 



可能坐在後面沒什麼好玩的,所以才坐一下下就不要了~


 


 


 



淇淇專注的在看大象表演吃葉子~


 


 


 



犀牛:可愛的小妞,妳也看一下我嘛! (扭~)


 


 


 



貴到爆的冰淇淋。走到這家店門口,老爺說想吃冰淇淋,派我進去買,看到價格真的差點後退三步,但想說老爺想吃,硬著頭皮買了,冰淇淋是來自韓國,口味種類還挺多的,我選了抹茶香草跟草莓香草,挑好後服務人員就會從冰櫃裡拿出白色的圓盒子,將它裝進機器裡啟動後就變成手上的霜淇淋了,還蠻特別的,冰淇淋也不錯吃,就是價格很不可愛,二支共一百六十元台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