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在九月底單飛出國,有五天的時間不在家,感謝老爺幫忙,上完班還要忙著顧小孩~ (經過這幾天,知道平常我有多累了吧!!)

 

出發前一個月左右,老爺說要先告知蕃薯姐妹,讓她們有心理準備,免得到時唉唉叫哄不定~ 某天睡前躺在床上聊天時,講到這件事,小孩果然開始不依,臨爆發前,媽媽趕緊說:「我回來會帶禮物喔~ 妳想要 Kitty髮圈嗎? 還是 Kitty包包?」,本來快哭的小孩馬上開心的說:「耶~~ 我要 Kitty髮圈還要 Kitty包包~~」,抱持補償心理的媽媽照單全收,好~ 都買~~

 

隔天小孩起床後,第一句話就問我:「媽媽,妳今天要買 Kitty包包嗎?」噗~ 解釋完是過一陣子,不是今天以後,我想這件事還是等要出發前再說吧~

 

到了出國前一天,一樣是睡前聊天時光,不同的是媽媽出國在即,心情有點不捨,老爺則是想到之後小孩哭著找媽媽的情節,有點剉著等的感覺。1208701959.jpg  

 

跟蕃薯姐妹說媽媽明天要出國了,當她們起床媽媽就不在家,去坐飛機了。小孩果然又開始唉唉叫,媽媽我又趕緊用禮物這招來讓她們開心,並期待著我回來。倆姐妹開始妳一言我一句用甜言蜜語轟炸我,「媽咪,妳不在我會很想妳~~」,「媽咪,我早上起床會想妳,吃早餐會想妳,上學會想妳,玩遊戲也會想妳...」(把她一天的行程都講一遍)

 

她們講到我心都揪了起來,第一次在出國前不是興奮而是超級不捨~ (還好血拼時就忘了,戰鬥力完全不受影響~ 1819624462.jpg )

 

出國第一天是星期日,候機時打通電話回家,老爺說倆姐妹起床後沒因媽媽不在家而哭鬧,她們還輪流跟我講電話,語氣也跟平常沒兩樣,大概是昨晚的行前教育發揮了功用。抵達後,關西機場的wifi根本連不上,完全無法報平安。等晚上到飯店後,傳 Line給老爺詢問狀況,老爺說一切OK,倆姐妹關心的是禮物買了沒~

 

第二天晚上一上線,老爺就說今早淇淇尿床,台北下雨,要送小孩上課又要趕去上班,累~~ (我:......)

 

第三天更慘,早上涵涵淇淇全尿床,我想老爺應該快瘋了吧~ 我想了一下,小孩會因為想我而尿床? 應該是有其他原因吧? 晚上問老爺幾點讓她們喝睡前奶? 老爺說九點,我一聽真是快昏倒,太晚了啦~ 難怪會二隻都尿床,我跟老爺說平常不都是八點就喝奶了? 他回我今天不讓她們喝奶了~ (這個任性的爸爸...)

 

第四天,老爺說他有點累,隔天下午想請假休息,順便載我回家~ 小孩則是一直在電話裡說:媽咪~ 我好想妳喔~~f28.gif  

 

第五天回到家,小孩開心媽媽回來了(還有禮物),老爺則是開心他又可以當回沙發上的馬鈴薯了~

 

睡前,蕃薯姐妹又說:媽咪妳不在家~ 我好想妳喔~~,我說那媽咪以後都不要自己出國,陪妳們好不好? 涵涵想了一下回我說:可是媽咪要去買禮物啊~ (噗~ 看來這次禮物有送到心坎裡~)1799560096.gif   

 

 

2013-09-30204701.jpg

在神戶摩塞克廣場的玩具反斗城買的第一份禮物~ Lica娃娃衣服組與可愛髮飾二組~

 

 

 

P1140390.JPG

免稅店買的Kitty包與環球影城買的kitty吊飾~

 

 

 

P1140393.JPG

淇淇說:我都沒有Kitty娃娃,我想要一個kitty娃娃。

老爺說:我們家的玩偶太多了吧~ 什麼時候可以丟掉?

夾心餅乾如我,又要達成願望,又不想被唸,只好捨棄大娃娃,買吊飾就好~  (且大娃娃都好貴,一次買3隻我下不了手啊~)

還好小孩都超喜歡,除了 kitty 的頭,身上的澎裙,腳上的高跟鞋,閃亮的蝴蝶結都是她們愛的元素~

 

 

 

P1140368.JPG   

原本還答應她們要買 kitty髮圈,但過於誇大的蝴蝶結實用性不高,我們家又有米妮髮圈了,改買蝴蝶結髮飾給蕃薯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