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嚷嚷著要減肥已經喊了1~2 年了
健身器材是買了不少,肉卻沒減掉多少
現在又是寒冷的冬天,來碗熱呼呼的火鍋是一大享受
不忌口的後果恐怕會越減越肥~~
上星期在他鄰居家又聊到這個話題
討論了一堆如何減重的方法
打鐵趁熱~~回家後,和S下了個賭注
二個人一起減重的效果應該會比一個人好
再者,利用達成後的獎賞來激發想減重的欲望也是不錯的主意!!


 


賭局是~~
各自設定減肥目標,進行減重計畫,
3月底時,沒達成目標者,要付給對方 3 萬元台幣!!


 


我們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減肥目標也不是胡亂設定,而是合理的範圍
3月底時,誰輸誰贏就可見真章~~


 


星期一晚上,到家樂福採買用品
經過一樓的美食區時
S說~ 肚子好餓,好想吃三商巧福喔~
我回~ 不是要減肥,晚上不吃東西嗎 ?
後來有點心軟,加上肚子真的有點餓
我說~ 那不然我們合吃一碗好了
S反而回答我~ 不吃了~~ (好像有點賭氣~~)


 


晚上睡覺前,S又在碎碎唸肚子很餓
我說~ 我的肚子也好餓,不然我們現在去吃永和豆漿好了~
最後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並沒有去吃啦~
我們倆講完就睡著了!!


 


隔天下午,S打電話到辦公室
問我知不知道剛才有地震
因為是12點左右,我因公外出
正在坐計程車回公司的路上,所以沒感覺
S說~ 剛開始搖的時候
他還以為是餓昏了,頭暈暈的
後來同事說地震,他才知道原來是地震
聽到這裡,我簡直快笑翻了~~
在辦公室裡又不能太誇張,只好拼命忍住!!
好可憐喔~~~
餓到地震以為是自己頭暈~~ 哈~~


 


不過,放心啦~ 我們這次是健康的減重
所以早餐午餐都有吃的啦~~


 


而在這個需要加強對食物自制力的時刻
小妹的公司卻一直舉辦團購
一下打來問我要不要訂方塊酥跟麥芽餅
一下打來問有好吃的黑師傅捲心酥要不要訂
既然好吃~ 當然要訂囉~
意志力薄弱 ?? 還好啦~
反正拿回去,又不是全都我吃的。嘿~嘿~


 


減重大作戰~ 誰可以贏得高額獎金呢 ? 試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