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一通求救電話,洩漏了我在高雄的行蹤
儀芳同學的熱情邀請實在無法推拒
心想從去年10月參加她的婚禮,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那就去見見老朋友吧!! 


 


 


 


離開飯店後,搭公車到夢時代晃晃,順便與儀芳約5點見面
雖然已經是星期日的下午,整個夢時代還是人潮多多
露天廣場還有人在現場演唱哩!
逛到腳酸坐下來休息時,儀芳也來電說她已經到了
與妹妹相約晚餐過後在城市光廊會合,便走到精品店門口等儀芳
一見到她,眼睛為之一亮,雖然穿著黑色洋裝的她看起來還是一樣瘦
不過那顆肚子還是很明顯無法隱藏,儀芳懷孕了~~ 
今年10月,就要升格當媽媽了喔!
肚裡懷的是女娃,儀芳說她一開始就把baby當女孩養
因此當醫生說是女孩時,她高興到連她老公都說她的表情都變了
而我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是,她所有的Holly Kitty收藏後繼有人了
以後應該還會添購Kitty嬰兒用品、Kitty嬰兒衣服
如果尿布有Kitty品牌我想她應該也會買吧.. 呵..


 


 


 


儀芳老公開車載我們回他們家,是四樓半透天的房屋
漂亮的大門,歐風貴氣的裝潢與家具擺飾,感覺很棒!
接著帶我參觀二樓的豪華主卧(有更衣室耶..羨慕!!  )
三樓的客房(空間很大,若打地舖可以睡不少人..哈..)
四樓是未來的嬰兒房,一進門就讓我發出驚嘆聲,好夢幻唷!
粉紅幾何圖形的壁紙、粉色床單..看來設計師一開始就預知儀芳會生女孩了..
再上去則是一間小和室及陽台
哇..這麼多層,光想到打掃我就累了..


 


 


 


聊完近況後,我們到愛河畔的茶餐廳吃晚餐
茶餐廳提供的是港式料理,炒飯、炒麵、粥、湯及小點心都有
邊吃著美食邊聊天,窗外還有美麗的愛河夜景可以欣賞,好棒!!
吃完飯到愛河散散步,幫助消化
原本想坐愛之船遊河的,才一靠近買票處,小姐就說大約要等一小時喔!
仔細一看,碼頭邊的確排了一長條的人龍,看不見盡頭
哇塞!現在已經是星期日晚上九點多了耶! 人還那麼多! 一點都不覺得明天是星期一!
一小時實在太久了,搭船遊河只能留到下次有機會到高雄再來浪漫一下了
我們沿著愛河邊繞了一圈,微風徐徐的吹著,與好友聊著天,很愜意哩!
散完步時間也晚了,開車載我回飯店後,他們就回家休息了
見到同學的心情是很開心的,也謝謝他們特地抽空陪我招待我,感恩!  
下次有機會來台北,一定要通知我喔!


 


 


 



我點的海鮮粥,粥熬到米飯都快看不見了,料也很豐富,還有超大的花枝及蝦仁,好吃!


 


 


 



愛河夜景


 


 


 



二旁有許多餐廳,有些還有現場演唱,步道也很大條,就算人很多也不覺得擁擠


 


 


 


 


PS:


而我的妹妹們趁著這段時間,真的是把高雄市走透透了
先去六合夜市,又逛了新堀江及原宿商圈,再走到城市光廊
接著大妹的朋友開車載他們到瑞豐夜市逛
哇塞! 真是行程滿檔! 難怪一回來就說走到腿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