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認識我之前,就養了個小老婆
(他的愛車啦~~)
也許是蜜月期已經過了,又或者是她的年紀大了
除了例行性保養或壞了必修的東西以外
不會再費心幫她更換什麼或改些什麼~~


 


過年前,老爺跟鄰居瘋狂的到處看新車
別緊張,是老爺的鄰居想換新車
不過,看著看著,老爺也開始心動了起來
頻頻問,如果買那一台,妳覺得如何 ?
"咦~ 你前二個月不是還覺得馬5最讚嗎 ? 怎麼變心了 ?"
"馬5! 我現在覺得 NEW CIVIC 內裝實在太棒了,車頭霸氣!內裝又很現代...."
"喔! 那就等我們要買新車的時候再說,搞不好你又喜歡上別台了"
果不其然,隔沒幾天
"我在雜誌上看到 H 牌的 STREAM,看起來很讚耶.... "
然後老爺跟鄰居約定等 STREAM 上市,再一起去買 @@
男人啊~ 你們喜新厭舊的程度也不輸女人嘛!!



 


既然省下了80 萬(自以為..),開始動腦筋到烤漆身上
自從某次回鄉下不小心A到電線杆後
歷經2年的歲月,車身居然跟小花貓沒兩樣
且車頂不曉得怎麼回事,還凹了個小洞
乾脆花一筆錢,讓小老婆煥然一新
順便來個全身檢查,該修的修一修
感覺像新車一樣,又可以開好幾年了


 


經過3個禮拜的烤漆維修,車子終於好了
因為有換顏色,昨天和老爺請了一個下午的假
到監理所重新驗車兼換行照
雖然車子煥然一新,但是老爺卻也更小氣了
跟他提議車子換我開
馬上回答,沒關係!我幫妳服務就好!
切~ 講的真好聽! 還不是怕我A到他的愛車!!


 


結束後,順便到漁人碼頭散散步
再回娘家吃個晚飯
回家時,還有便當、水果外加阿娘剛煮好的大補湯
這個下午過的很愜意,收穫也很豐盛呢~~ 


 



[車子由小綠變成小灰~ 有迷有感覺像新車啊~]


 



[清靜的漁人碼頭,可惜雲層厚,看不到夕陽~]


 



[來張自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