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rt智富雜誌105期封面]


 


為什麼要擺上Smart雜誌5月號的封面呢 ??


 


 


 


那是因為...我的老闆是這期的封面故事
而我這個小小的員工也因此在某一頁佔了一個小位置
真是害羞哪~~



 


辦公室裡常有許多人來拜訪我的老闆
其中不乏許多報紙雜誌記者
對於坐在老闆門口位置的我來說
從一開始的新奇萬分到現在的習以為常
已經很習慣來來去去的訪客


 


某一天,接到同事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買基金,又問了一些問題
說是要調查一下大家的狀況


 


隔幾天,又有記者來採訪老闆
房間裡傳出她如何靠基金賺錢的話語
接著又有好幾位同事陸續進去
各自談論著以前的理財方式與現在如何投資基金
「哇..好像購物頻道喔! 還有其他人的親身實證耶!」我心裡偷偷想著
訪問完才知道,原來Smart雜誌要拿這個當封面故事
隔天下午,記者又來了,繼續訪問一些同事
突然,從房間裡傳出我的名字
「好,接著叫慧珍、士哲進來吧~」
我? 我也要? 確定是我嗎? 
在一連串的疑問中,踏進老闆房間
坐下後,記者照慣例,尋問以前的理財方式
接著問怎麼會想買基金,等等之類的問題


[當然是受老闆的影響啊~ 有沒有給他很狗腿~  ]


 


我也得承認,在這份工作之前
基金對我而言是陌生的
不懂,也沒時間研究
叫我買基金,還不如叫我買化妝品
興趣會濃厚些~~   
直到來公會,工作就是與基金有關
加上老闆幫我們上了基金理財的課程
對於基金,它在我的想法中完全由黑翻紅
雖然我們還只是在裝熟的階段
不過,我會好好努力的!!


 


記者最後問,想靠基金達成什麼夢想
愛趴趴走的我,不假思索就脫口而出
旅遊,我想去昂貴的歐洲旅遊
同事說,妳真是無憂無慮啊
大家都是要買房子,存退休金
結果我是要出去玩
哈~ 短期理想嘛!!
老爺看了雜誌,則是說
「不可能,你死了這條心吧!」
因為他怕坐飛機,上次的德國是極限了
我才不管,我想去義大利遊運河
想去瑞士爬少女峰吃巧克力...


 


基金啊.. 基金.. 你要加油喔!  
我的歐洲行就靠你了!!!


 


 



[翻攝自Smart雜誌105期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