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維:「姑姑~ 妳在看什麼 ?」



 


 


王小維:「我手中的嬰兒餅? 妳想都別想,它是我的!!」



 


 


王小維:「咦~ 舅公~ 桌上那一盒是什麼 ? 我好像看過耶~」



 


 


舅公:「這是布丁,你想吃嗎 ?」
王小維:「想~ 我當然想吃~」



 


 


王小維:「舅公,快一點~ 我口水快流下來了~」



 


 


王小維:「啊~ 這麼好吃的布丁,要是以後吃不到,那我該怎麼辦啊~ 」



 


 


王小維:「咦~ 舅公~ 那個圓圓的,轉來轉去的東西是什麼啊~ 好吃嗎 ?」
舅公:「那是電扇啦!!」



 


 


 


+++++++++++++++++++++++++++++++++++++++++


王小維小朋友對於食物幾乎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想抱他,只要有食物,就可以得逞。


他哭了,只要有食物,就可以安撫~


那天他爹以為他在吃布丁,手裡的餅乾就不吃了。把它拿走吃掉。


王小維下一秒馬上變臉,大哭!

只好再拿另一個嬰兒餅給他


只見他馬上咬一口,像是在宣示這塊餅乾的主權似的~


當然~ 食物雖然無敵,也有失效的時候


這時候就要趕快把他還給他媽媽。


這就是玩人家小孩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