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得了網路症候群


 


 


每天早上,刷牙洗臉完總要上個網,才肯換衣服準備上班
回家第一件事也是關心一下他的電腦


 


 


前幾天下班後,老爺抱怨不能上網,請我看一下電腦的設定
正忙著做手工藝的我實在不太想過去
於是敷衍的說:重開試試看
老爺回說:我已經重開N百遍了,都沒有用,來看看無線網路的設定啦
正準備放下手邊的工作時,聰明如我,一下就想到無法上網的原因了
"電話壞掉了啦~ "
今天回家,公公就說家裡電話不知道為什麼壞掉了,都沒聲音
叫老爺用手機打到中華電信問問原因
幸好我及時想到,不然就要浪費時間查原因了
"對吼~ 電話不通就不能上網了~"
老爺急call中華電信問原因,中華電信表示維修要隔天早上才會好
隔天下班回到家,電話還是沒修復
"啊~ 現在沒有網路真痛苦! 我已經習慣每天要看網路新聞
一天沒上網,就覺得少了什麼,渾身不對勁哩" 老爺用很失落的表情說著
"沒網路就看電視新聞啊"
"那不一樣~"
奇怪了~ 是哪裡不一樣~ 網路新聞還不是從電視新聞轉貼上去的
況且電視新聞還有影像哩! 多生動啊!
不過,現代人真的越來越依賴網路了
每天要上網瀏覽新聞,聊MSN,到博客來買書,去yahoo比價...
老實說,沒網路還真是萬萬不能呢~


 


 


隔了二天,家裡的電話終於通了
老爺又繼續著下班就黏著電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