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換工作時,最高興的其中一件事是我。終。於。可。以。放。颱。風。假。了
自從接了應變中心的專案後,從此不僅沒放過颱風假
每逢颱風警報發布,就是我們開始忙碌的時候
雖然前方有超大投影電視,24小時不停播放電視台的新聞
雖然有提供免費三餐外加宵夜點心,讓人誤以為來到渡假村
但時時盯緊系統,關心災情,還是讓人疲累不已
尤其風大雨大時,還要外出值班或下班回家,都不禁感嘆,我也想放颱風假~~


 


 


 


還記得有次值了十幾小時的班後,老爺冒著大風大雨來接我回家
回家的途中,不曉得是緊繃的神經一下子放鬆還是怎麼回事
突然覺得背頸一陣發涼發麻,且是很清楚的感覺到從上背部慢慢地流向頸部
我嚇到!!! 
心想是怎麼回事 ?? 遇到壞東西 ??  還是可能過勞死 ??
我覺得當時我的心跳一定有 180,莫名的害怕讓我驚恐
趕緊按摩一下肩部與頸部,希望能舒緩這種情況
還好一下子後就好很多了
平復了我的心情後,才跟老爺說剛才的情況
他也嚇到,一直問我要不要直接開到醫院去
想想已經好很多了,就先回家觀察看看
回到家馬上洗熱水澡,用毛巾熱敷,幸好也就沒事了
直到現在都還覺得這是恐怖的經歷~~~


 


 


 


換工作後,終於可以像以前一樣,期待著颱風假
但是,去年居然連一個颱風假都沒放到
今年颱風也不如往年多,來的也弱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祈禱台灣能平安渡過風災,沒有災情發生
但是我想放颱風假啊!!
老爺說一定是我「帶屎」的關係,所以這二年都沒颱風假,切~~  
終於。這次來了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颱風,突然地宣布明天放颱風假
OH~ YA~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不過,還是要祈禱,不要淹水,不要有災情,大家平平安安的!!
風也不要太大嘿!不然我們可要擔心會不會睡到一半屋頂就被吹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