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參加了大學同學會
地點在信義路二段18號的品悅糖 La Douceur
餐廳位在金歐女中旁,還挺好找的
同學說法式甜點是這家店的強項,嗯,讓人很期待~~


 


 


 


與丫約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邊聊邊散步到餐廳
一進門,同學只來了4個外加眷屬,看來我們還算早到的,連主辦人都還不見蹤影~


 



 


店內空間不大,擺了約9桌,可容納26人左右,所以今晚我們算是全包了


原本假日是不供餐,只賣甜點飲料的,因為包場,所以今晚例外,總不能讓大家只吃甜點吧~


 


 


 



老闆的百萬音響組,一整晚都播放著美妙的音樂


 


 


 


 


肚子餓了,點餐吧~~


餐點價位約在 295~390 左右,附沙拉、湯、焦糖烤布丁、飲料(咖啡紅茶奶茶)


若要換其他甜點,可抵50元 


 


 



紅酒水果沙拉,酒味有濃~


 


 


 



南瓜濃湯,濃郁好喝


 


 


 



我點的主餐,海鹽香料雞腿,肉很嫩,皮也很香,295元。


 


 


 



丫同學點的蒜香雞腿,味道比海鹽雞腿重多了,價格也是 295 元。


這樣的份量對女生來講可能剛好,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也或許老闆是故意的呢~ 這樣胃才有空間可以裝其他的甜點嘛~~


 


 


 



去之前甜點名單的第一順位是千層派,點餐時原以為甜點只有點心櫃裡的那幾款,沒特別有興趣,因此維持原來的布丁,後來聽說千層派是現做的,所以不會放在點心櫃裡,哈~ 那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趕緊跟服務生更改甜點。服務生送來時是沒有切的,心裡正擔心這個千層派會不會被我搞爛時,服務生就很貼心的說要幫我切,那當然好囉~~ 只見他快狠準的下刀,立刻分為三等分。


 


 


 



餅皮酥脆,上層卡士達醬吃起來像牛奶糖,下層則是青芒果冰,一整口咬下時,派皮與卡士達醬的味道太濃郁了,青芒果的味道顯現不出來,只覺得甜甜又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呢~~ 


千層派 130 元,結帳時我補了差價 80 元~


 


 


 



焦糖烤布丁,也很好吃,雞蛋布丁吃起來沒有腥味,且杯底還可以看到老闆真材實料的香草顆粒呢~


 


 


 



感謝這次的主辦人,Roy夫婦。辛苦你們了。


 


 


 



同學大合照~~


 


照完團體照後,丫同學的護花使者已經到附近,因此我們結完帳就先離開了。


 


 


 



品悅糖名片。


 


 


後記:隔天一早去監考,進教室後,另一位監考老師還沒到。在隔壁班監考的m同學來找我,一臉奸笑的問我知不知道誰是明年的同學會主辦人,看到他詭異的笑容直覺大事不妙 ,還是詢問明年誰是主辦人,他果然很開心的跟我說,是我與丫同學!!因大家在苦惱到底要選誰時,突然有人說,那就先走的那二個好了。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夷~~~~ 凡事要撐到最後~~ (好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