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逛seven時,發現了小丸子愉快的一天 part2 公仔上架了
用手邊的seven禮券換到了上面的公仔


可惜我最想要的睡覺跟泡湯都沒拿到


 


 


 



這款好像是隱藏版耶~    因為外包裝上沒有它的圖案~
名稱是小丸子的秘密也挺符合的,卡通裡小丸子偷偷養了這隻可愛的小狗~


 


 


 


 



萊爾富最近則是在推購物滿額集點送My Melody珠寶盒


 


 


 



總共8款造型加隱藏版,我最喜歡角色扮演Party篇


 


 


 



昨天在娘家看台新帳單裡的手冊時,發現用台新的點數可以換萊爾富的Melody珠寶盒
台新卡裡的紅利點數是少的可憐~ 前陣子上網想把點數用掉,卻發現什麼也換不了
趁這次機會,把它用掉吧~~ 
晚上回家的路上,跟老爺到五股的萊爾富列印兌換券
要兌換時,門市小姐表示他們店裡的都被換光了,請我們過一陣子再去換
沿途又經過另一家萊爾富,還是得到同樣的答案
有這麼搶手嗎 ??      真是令人懷疑~~
老爺看我空手走回來,跟我說「回我們家那裡的萊爾富換吧~ 搞不好還有~ 」
想想也對,有了上次的經驗(待會補充),家附近的商店有存貨的可能性的確比較高
果然~ 上面這二款珠寶盒就在我們家附近的萊爾富換到了~~
老爺得意的說「看吧~ 我就說我們這邊比較繁榮,連公仔都補貨補的特別快~」
「我看是太偏僻的地方,所以還剩一堆吧~~」馬上潑他冷水,哈


 


 


 



黑色Kuromi。


其實我在兌換時有耍奸招,我想要Melody與Kuromi各一隻,而店員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刷兌換券,老是有出現價錢,我趁她手忙腳亂之際,拿起盒子仔細端詳,希望能從什麼漏洞看到裡面是哪一隻,真恨不得自己有透視眼的絕招 。幸好,萊爾富不像另一家,還用黑色塑膠袋封死,什麼光都看不到,只要輕壓一下盒子二旁,隱約可以看到一隻黑的,一隻粉的,嗯.. 很好.. 這樣就不用厚臉皮要求換一隻了。


 


 


 



紅色Melody。


仔細看... 有沒有發現這個Melody不對勁的地方呢 ??





答案來了~~~~





這隻Melody不乖.. 離開了它原本站的地方.. 
原本它站的好好的,後來我發現為什麼Melody的臉背對Christmas Party的字
很雞婆的想把Melody轉向,這時手也跟著動作了
手輕輕的捏著Melody的頭,輕輕的轉轉看
哇~~ 可以轉向耶~~
正想誇讚萊爾富的商品好的同時,也發現Melody腳離地了
根本就不是可以轉,而是它掉了。(真是誇不得啊.. 馬上破功.. )
就這樣,到手5分鐘的Melody被我玩壞了..


只好趕緊拿出瘋狂瞬間膠讓它回到定位上.....


 


 


 


 


-------------------------------萊爾富魔咒分隔線---------------------------------------------------


某一年的過年前夕,我在萊爾富的機器用紅利換了一盒養生蛋捲
要兌換時,店員說養生蛋捲賣完了耶..
於是我們在那幾天,跑遍大街小巷的萊爾富
從蘆洲、五股、新莊,連樹林都沒放過
可惜得到的都是沒有這款蛋捲的回答
我都已經想好後路,要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要求退還紅利點數
最後,我並沒打去當奧客,因為在老爺家附近的萊爾富換到了
當時真的差點流下感動的淚水啊~~


 


 


有什麼東西買不到或換不到嗎 ??
來我們家這裡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