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您沒眼花,我也沒打錯字。


 


 


 


才剛從北海道回來二個多月
下禮拜我又要飛日本了 
這也是最近網誌更新的如此辛勤的原因
再不趕快寫完,我又要出發啦~~



 


 


 


這趟旅行真的是一波三折
從春天計劃到秋天,終於準備要出發了~ 
本次自由行的團員除了我們兩個
還有老爺的鄰居(夫婦兩個人)
原本計劃五月要去北海道看芝櫻的
就算交通不便也硬是要去看那滿山遍野的紫色小花 
還把電腦裡陳年的行程拿出來修改
結果有旅伴那陣子無法請假
這下老爺可高興了,因為他想要九月份以後再出去
北海道行程只好就此打住,下半年再說


 


 


 


除了自由行還有個選擇就是參加公司旅遊
不料,公司旅遊從10月提前到8月底
地點還莫名奇妙變成北海道
老爺想去北海道,所以想跟公司團
但人算總是不如天算
這次又換另一個成員公司有事撞期 @@
那..  只好規劃另一個行程
公司旅遊我就找妹妹一起去


 


 


 


好,既然決定要再去一趟日本,當然要選自由行
接下來就是地點與出發日期
時間從9月底、10月底又改到11月初,接著又變成11月中,才確定下來
嘔的是日期確定後,票也開了,才發現宮崎駿的吉卜力美術館那陣子長休 
人家原本還想再去一次的耶~ 這下泡湯了~~  


 


 



地點部份考慮到價格因素,先以東京或大阪為主
略排行程後,覺得東京的行程似乎比較優
比較多景點想去,交通也比較便利
又加上三名團員都沒去過東京
好!! 拍板定案!!
大方向決定了,再來就是安排景點
既然是時尚之都-東京,逛街是免不了的  
但如果純逛街,老爺應該會砍了我
最優的設計就是要讓逛街化整為零,化為無形
明明就是在逛街,還有藉口可以說"這是要來參觀xxx" 
哈~~~


 


 


 


 


但如果五天都在市區,對於第三次造訪東京的我又有點無趣
是該想些不同的景點,才會皆大歡喜啊~
於是東京週圍的小旅行都在考慮範圍內
橫濱、鎌倉、箱根伊豆、富士五湖、日光、高尾山.. 選擇還挺多的
涼涼的秋天泡湯應該很舒服,於是範圍縮小為溫泉區 
不知為何,對箱根伊豆總提不起什麼興趣(有誰可以告訴我,那裡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
於是只剩富士五湖跟日光要來個東西景點大抉擇
景點方面,好想邊看著富士山邊泡湯。富士五湖,勝
交通方面,日光有交通套票可以省不少錢。日光,勝
各有優缺點的情況下,現實(金錢)為考量要點,挑了相對便宜的日光行程 
富士五湖就留待下次吧! 搞不好還可以挑戰爬富士山
(老爺:以妳的能耐,還是爬爬枕頭山就好了吧..  )


 


 


 


 


決定好東京進出,其中二天去日光後
接著就是把要去的景點塞進五天的行程裡
雖然大部份的景點都去過,我不介意再走一次
但最近很火紅我從沒去過的六本木是一定要去的
景點的取捨與順序也會因交通順暢性或目的(逛街?看夜景?)而東挪西移
幾乎每天都會蹦出一個新版本 @@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不時審視一下行程的順序
以下就是修改 n 版後的暫定行程


 


 


11/12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秋葉原(飯店)->東京鐵塔->六本木(夜景)
11/13  秋葉原->淺草->六本木->秋葉原->九段下(飯店)->汐留->台場
11/14  九段下->日光->東照宮->明智平->奧日光湯元溫泉
11/15  湯元溫泉->三本松->中禪寺湖->東武日光車站->淺草車站->九段下(飯店)->東京車站->新宿
11/16  九段下->神宮外苑->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涉谷->(銀座)->九段下->成田機場


 


我知道這個行程一整個就是很貪心,哪裡都想去 
反正就先排吧~ 再看當時的情況來取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