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休息了好一陣子後,才到新橋轉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坐到青海站逛逛後再回AQUA CITY吃晚餐


一下青海站,我們先到TOYOTA展示中心


這個點是我特意排的,這二個愛車的男人應該會很高興


果不其然.. 遠遠看到大落地窗裡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老爺迫不及待想往前衝..


還跟我說.. 吼.. 這種地方早就該來了.. 現在才帶我來.. 


是.. 是.. 是.. 老爺說的是.. 我應該一下飛機就先帶你衝來這了..  


一進門後,這二個男生超興奮的把每台車都巡了一遍


研究外形,看內裝設備,偶爾還要互相討論一下..


如果讓他們從早待到晚,我想他們應該都不會感到無聊吧~~


老爺最後還出了一個功課給我.. 「那.. 哪裡有 Honda的展示中心.. 如果能去就好了.. 」


........


 


 


 



百合海鷗號,跟台北木柵線很相似,不僅車廂內座椅的排法很像,也同樣都是跑在高架橋上的~


 


 


 



接下來就是照了一堆車的照片..


 


 


 




日本還蠻流行小車的,size 都很迷你..


 


 


 




老爺最愛的皇冠車.. (mark 是皇冠) ,霸氣、外型好看、內裝很棒! 總之,就是讚不絕口.. 不過價錢也是裡頭最貴的..  可惜沒有它的 DM可以拿,不然老爺肯定會帶回家供起來的..


 


 


 



特別的車,前後門中間沒有柱子,車門有加厚來增加它的安全性


 


 


 



除了房車,裡頭也展示了賽車


 


 


 



像玩賽車一樣的體驗活動,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