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觀覽車後,我們回青海站搭車回台場站
雖然走路的距離並不遠,但..大家都累了..還是花點錢省點力氣比較實在
原本在到AQUA CITY吃晚餐前,要先去逛逛富士電視台的
我查的資料它有開到晚上8點,到了才發現大門深鎖,人家6點就關了 =_=|||
哎.. 只怪自己太相信那本過期的雜誌,沒有再上網確認一下..


 


 


 




富士電視台


 


 


 



富士電視台前正在加緊趕工佈置聖誕樹~


 


 


 



既然沒開~ 那就過馬路到AQUA CITY吃晚餐吧~
這一餐打算在5樓的拉麵競技館解決
拉麵競技館是AQUA CITY舉辦的活動,會邀請全國有名的拉麵店來此開店
每期都有不同的拉麵店參加,這次已經是最終回了
三年前來日本時,這個活動已經開始
但因為媽媽吃素的關係,不忍心叫她在旁邊看我們吃,最後是在美食街解決
這次總算可以上5樓吃拉麵了..


 


 


 



AQUA CITY 的某店家


 


 


 


 


入口處擺了活動海報,走廊也掛上本期活動各店家及招牌拉麵的介紹
會場裡各家店都派出服務生來招覽客人
因為他們實在太熱情,我們晃了一圈後,決定先到外頭討論,決定好再來
簡同學的理論是客人多代表好吃,而北海道白樺山莊的店裡滿滿的人潮
但老爺不想等,所以覺得博多拉麵也不錯
因大家也都沒有太堅持,那就挑博多拉麵吧~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啊.. =_=)
在門外的售票機按了想吃的拉麵,付錢拿了票後,進到店內找位置坐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會來收餐券,接著就等麵上桌


 


 


 



拉麵競技館最終回的店家


 


 


 



在走廊上也擺上了各家店的簡介及招牌拉麵介紹


 


 


 



歷屆參加過的拉麵店家們


 


 


 



博多秀ちゃん拉麵入口處,要用餐的話必需先在門口的售票機買餐券~


 


 


 



不曉得要點什麼嗎 ? 有標出人氣排名讓你參考一下~


 


 


 


 


 


一踏進店裡時,鼻子聞到某種味道,而且是不太舒服的味道
就像是有腳臭的人脫掉鞋子後所產生的味道..(正在吃飯的人..I'm sorry..)
一開始我以為是門口那幾桌客人裡,某個人散發出來的味道
因為走到店裡,甚至坐在位子上後,就聞不太到那個味道
後來我們聊到這件事,才發現有可能是店家湯頭的味道
這個結論讓我開始擔心,待會上桌的麵會不會有濃厚的味道
如果有,我真擔心我會一口都吃不下去
幸好,老天是眷顧我們的,拉麵上桌後,聞起來是正常的
料還挺豐盛的,只是湯頭對我而言,油膩了點
我只能快速的將麵條及配料吃光,湯..就算了吧..
也許這湯頭日本人愛的很,只是.. 真的不對我的胃口啊..
所以也別問我好不好吃~ 當時實在是沒有品嚐的心情啊~
我們原本還打算帶麥當勞或subway回飯店吃,就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飽了..


 


 


 



店內擺設 ~ 吃飽飯才照的,所以店內已經沒什麼客人了~


 


 


 



人氣No 1 的拉麵,980日幣~


 


 


 



我點的~ 名稱忘了~ 叉燒比較少,價格也比較便宜,好像八百多吧~


 


 


 



麵是細麵,撇開油膩膩的湯,其實還ok~ 只是一進門的味道實在太深刻了~ 有了先入為主的印象~


 


 


 



我們一起加點了一份煎餃~ 嗯.. size 真是迷你的很啊..  只有二節手指的長度而已..


 


 


 


草草結束晚餐後,我們在AQUA CITY裡小逛一下
迪士尼專賣店,GAP,接著到戶外,跟自由女神還有彩虹大橋照照相
再搭車回到九段下,可惜要當宵夜的subway已經關門
只好再轉戰便利商店,買了糧食後再回飯店休息


 


YA!! 明天的行程是要去日光賞楓泡湯..


 


 


 



台場著名地標,彩虹大橋與自由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