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早上,老爺的同學找我們一起去歷史博物館看新疆文物展
老實說.. 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個展覽哩!
一到歷史博物館門口.. 嗯.. 很好.. 沒有排隊的人潮
全票是250元,若是台哥大的用戶,出示手機可以買200元優惠票
我們夫妻倆憑著老爺的證件..免費
但因為老爺的同學都不是台哥大的用戶,因此我們出示手機買了2張票
一進到展覽會場,雖然人也不少,但不會擁擠
重點是每件展覽品都可以看個仔細!!
不用被推著走,也不用擔心佇足太久影響後面的參觀者~ 呼~ 真好~~
雖然沒有使用導覽,不過常常跟在團體導覽的後面聽詳細的解說
不同的解說員,吸引力也差很多~
第一個遇到的解說員,說話幽默風趣,參觀者常被他逗的呵呵笑
重點是音量大,連站在最後方,沒戴耳機的我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到第三區時,後面的團體解說也來到這一區
我湊上去聽了一下,嗯.. 解說員聲音小到不行
而解說的方式好像一板一眼的老師在上課,沒幾分鐘我就離開了


 


裡頭展覽的都是一些在新疆出土的文物
平平都是要花二百多元的門票錢,我覺得比那隻大象值得多了
展覽的時間到98年3月,有興趣的朋友們抽空去看看吧~


 


 


 



一走到歷史博物館門口,就可以看到圍牆上的廣告看板~


 


 


 



(圖片來源:歷史博物館絲路傳奇網站)


看到這幅伏羲女媧麻布畫可得看個仔細,它可是這次展覽品裡的一級古蹟哩!


 


 


新疆文物大展介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