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荒廢了許久,也該來除除草了~~


 


 


 


明明東京的遊記只差幾篇就可以完結篇了
但~~ 就是提不起勁來完成它
每天都不知道在累什麼.. 只想跟枕頭棉被培養感情
希望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希望午休可以到3點~
我真的好希望喔~~~
除了嗜睡,還有一個無底洞的胃 =_=
早餐吃完還可以勉強撐到中午
午餐過後,幾乎每個小時都得進食
水果、餅乾、牛奶..等輪番上陣
下班前還得填個肚子,否則回家的路上胃就會抗議了
是不是覺得哪那麼麻煩..一次吃個粗飽不就好了嗎 ?
哎~ 我也想啊~
偏偏常覺得餓,但吃了東西,一下就覺得飽了
硬吃下肚也不行,肚子漲、噁心等不舒服的感覺就來了
只好在抽屜、包包裡準備好充足的食物,餓了就可以吃一點~
每天上班前,老爺都有我是要去郊遊的錯覺
因為包包裡上班的東西沒幾樣,食物倒是帶了不少~
而這一切的症狀,都是源起於下面這個原因啦!


 


 


 


 


 


老爺與我的寶貝們~~


 


 


 


 


 



我是寶貝A


 


 


 



我是寶貝B
叔叔阿姨們~ 大家好,We are twins~~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昨天是到醫院看寶貝們有沒有乖乖長大的日子
雖然下著大雨,還是一早就趕緊出門
停好車,抵達門診才將近8點半
除了超音波室前已經坐了二排人在等候,門診區倒是挺空盪的
等到九點醫生開始看診,拿了單子到超音波室排隊
很幸運的,剩下的都是醫生親自照的,所以馬上就輪到我了
趕緊向門外的老爺招招手,一起來看看小寶貝吧~
醫生先照位在子宮上方的那隻小傢伙
A寶貝平躺的姿勢看起來很舒服,偶爾還會揮動一下小手
醫生抓了照片後,量了他的身長,接著聽了心跳,一切正常
接著看看靠近子宮頸的那隻小傢伙
B寶貝看起來小很多,樣子也很奇怪~ 
醫生說,他現在是坐著,所以只看到他的大屁股跟一點點身體~ 哈.. 難怪..
為了量他的身長,醫生稍微用力壓了肚子,接著畫圈圈
小寶貝受到刺激,開始動了起來
折騰了好一會兒,他終於躺平了,醫生趕緊抓了畫面量身長
量好之後,要測心跳時,發現他又坐起來了~ 也太愛坐著了吧~
一上一下的他們倆,正好呈現T字型
上面的房客躺的很舒服,下面的房客愛坐著
我問醫生下面的寶寶坐著會是空間不夠的關係嗎 ?
像是坐著好替自己努力爭取一點空間
醫生說,現在的空間應該還很足夠,所以應該不是~


 


 


 


拿著小寶貝的照片回門診後,醫生叫我先去領媽媽手冊
填好資料,量了身高、體重、血壓後,又回到門診
醫生說可以開始補充一些營養品,並多休息後
拿單繳費準備驗尿跟抽血
由於我們有加做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自費 2400
再加上媽媽手冊的100元,總共付了2500大洋~
驗尿很快,但等抽血就久了~
我們到醫院時,抽血處前就擠滿了人
等到我們抽號碼牌時,居然還要等100個人才輪到我們
雖然速度很快,但也花了我們半個多小時的等候時間
誇張的是,這半個小時內,等候的人始終維持在100人
抽血的人會不會多的太誇張了~~
看著手上一疊厚厚的檢驗單,我跟老爺說,今天抽血應該很恐怖
老爺還跟我說,不會啦~ 應該還好吧
輪到我時,小姐掃描單子後,開始拿管子
一、二、三(還沒停..  )、四,她總共拿出四個管子  
回頭看了老爺一眼,發現他也被嚇到了,還碎碎念說,要抽四管喔
幸好小姐的技術不錯,除了換管子時針被動到有點痛外,其他都還ok~


 


 


 


抽完血,老爺馬上帶我去醫院裡的麵包店買東西吃
一早趕著出門的我們只喝了一杯婆婆牌愛心豆漿,什麼也沒吃
等會又要去參加喜宴,大概又得等到一點才會上菜
還是買點麵包吃,墊一下胃,免得待會餓昏~


 


 


 


這禮拜是很開心的一週
結婚3周年紀念(雖然只吃二塊小蛋糕慶祝),領到媽媽手冊
接著又回到我們宴客的那家餐廳喝喜酒~
都是屬於令人開心的事情,好棒!


 


 


 


好啦~ 賭盤是不是該準備開張了~
不過別人的機率是1/2,我們家比較低,只有1/3喔~~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