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想留下大肚紀念照了


但每晚想起來時,都已洗好澡換好睡衣睡褲,臉也卸了妝


算了~ 隔天再照吧~~


但.. 你知道的~ 孕婦的記性真的很差~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星期六去修了頭髮,回來後趕緊請老爺幫我拍張照,不然一定又會繼續拖下去



 


 


 



 


 


正面照還算正常,這張側面照可就完全現出原形了


若是單胞胎的話,現在應該 5~6 個月了吧


不過,我還未滿4個月,肚子就已經在挑戰我人生的極限了~


上禮拜六老爺舉辦大學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席間,某位同學說他大嫂也是生雙胞胎


後期因為肚子太大,居然要使用輔助器才能走路


(就是那種老人或做復健的人會使用的ㄇ形行走輔助器..)


聽的我冷汗直流~ 不會吧~~ 我想工作到生耶~~ (老天爺啊.. 您聽到我小小的心願了嗎 ?)


 


 


雖然我沒有孕吐那些初期的症狀


這陣子卻開始長痘痘,不過,到底是痘痘還是痱子我有點搞不清楚


一開始是背部,接著額頭、臉也有,再漫延到胸前,連肚子都無法倖免


再來就是屁股痛的問題


每天睡覺起來,屁股一整個酸痛到不行,剛下床走路時,還會有點無法使力的感覺


不曉得是彈簧床還是側睡在作怪,因為在辦公室坐一整天也沒這個問題啊


看來下次回診要記得問問看醫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