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的台北天空~)


 


 



 


隨著孕期進入中後期,乘坐摩托車變成一件痛苦的事
主要的原因是肚子太大了~~
即使我們的摩托車坐墊已經算是加長型了
即使老爺已經坐到最前端,只差沒半蹲騎車
而我已坐到最後面,還稍微後仰爭取些微的空間
還是覺得好擠~~  =_=
如果是短程還可以忍耐一下
像上下班這種長程路線
騎到半途屁股就開始像長蟲般東扭西扭
下車後二個人更是屁股發麻,疼痛不已~~
這樣下去實在是太痛苦了
於是6月份開始,我開始自己搭公車上下班
後來老爺覺得坐公車也辛苦又怕沒人讓位
所以中旬開始改為開車上下班


 


 


 


(其實公車上大部份都是好心人,看到我就會讓位
但也真的遇過看著妳卻不為所動的年輕人或中年人
也有人原本清醒的很,我一上車馬上閉眼陷入昏迷! (我有催眠效果 ?)
還遇過有媽媽讓位,一旁的年輕男子以跑百米的速度搶著坐下的情形
若我的身體沒有不舒服~ 稍微站一下還ok~
只有常頭暈那陣子,有次上車還是不舒服,只好厚著臉皮請人讓座~)


 


 


 


新莊二省道因機場捷運線的開工,進入交通黑暗期
為了怕塞車,我們決定提早出門
6點起床,6點半出門,7點到公司,老爺再開到他們公司
7點耶~ 都快比清潔阿姨還早到公司了~
雖然很早到,但我會先到休息室補個眠
到8點多再準備上班,不然還沒到中午,瞌睡蟲就會找上門了~


 


 


 


每天挺著大肚子已經很辛苦了
偏偏中耳炎也來湊熱鬧 
二個禮拜前,感覺左耳有層薄膜
講話時一直從左耳傳來自己的聲音
耳鼻喉科醫生說是中耳積水引發中耳炎
一定要吃藥才行,若不管它會影響聽力
醫生說開的藥對小孩沒影響,我就放心的服用了
後來要回診時,被婆婆知道我有在吃藥
因為藥是耳鼻喉科開的,不是婦產科開的
她很擔心會不會對小孩有影響
為了讓她安心,決定跑一趟婦產科問醫生
馬偕的醫生當天沒門診,只好先打電話去詢問
護士小姐說,若醫生知道我有懷孕,開的藥應該是可以安心服用的
晚上看完耳鼻喉科後,我們還是到附近的婦產科掛號
讓醫生看藥單再來判斷比較放心
幸好醫生也說是我的週數夠大,那些藥短期服用是沒問題的
還一直灌輸我們一個觀念,媽媽好,Baby才會好
不用因為擔心Baby而完全不處理媽媽的狀況
這樣也是會間接影響到Baby的~
於是我就繼續服藥了~ 目前狀況也改善不少~~


 


 


 


醫生還順便幫我照了超音波
28週的Baby已經1400g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肚子快爆開了
不過妹妹們,繼續加油,努力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