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這二位小妞如此專心的模樣是在看什麼 ?


原來她們的前方正在舉行一場私人演唱會啊


曲目是世界名曲哩!    


小蜜蜂 + 二隻老虎...


雖然沒有酷炫的舞台、華麗的服裝、歌手唱的2266笑場又忘詞


她們卻超級捧場,手牽手看的聚精會神,姐姐還手舞足蹈一起狂歡呢~~


 


 


這是現代版的彩衣娛親


披上彩衣的是我,娛的是這二位千金大小姐 


 


 


 



 


 


話說昨天晚上老爺與婆婆有事外出


公公在照顧小姑的女兒(要餵厭奶期的小孩喝奶是件大工程)


原本已把淇淇哄睡,接著要把涵涵哄睡


每次她快睡著,電話就響起,她就被吵醒,又睜大雙眼看著我


如此反覆二次,搖的我的手都快斷了,真想把電話線給拔了~~


所以..任務還沒達成.. 就聽到淇淇吸手指"嘖..嘖.."的聲音表示她醒了


過沒多久開始用"哼..哼.."的聲音呼喊來人啊.. 我醒了..快來抱我..


原本想試試左右手各抱一個


不過原本被抱的很舒服的涵涵不甘心,抗議她不要坐在腿上


把她放在床上,想換抱妹妹,她更是準備用淚水攻勢來表達不滿


當情況已快失控,二個都快哭的時候


我腦中一閃,那來唱歌好了,開始唱起每天必唱的小蜜蜂


沒想到還挺管用的,這二位小姐不僅不哭,還聽的入神


為了安撫她們,我只好繼續唱下去,唱的不夠還邊唱邊跳,hi 的很..


可是看到她們那麼專注的模樣,害我頻頻笑場哩!!  有夠可愛的啦!! 


 



內心OS:嗯.. 阿母.. 妳該吃藥了吧~~


 


 


PS:每天要哄她們睡覺時,都固定唱小蜜蜂或哼慢版的給愛麗絲,每回自言自語說"好..那媽咪唱小蜜蜂給妹妹聽好不好",老爺就會說"不好..每次都唱這首,能不能唱點別的啊..",吼..你是懂不懂啊..這樣她們就會知道聽到這首歌就是要睡覺啦!! (其實是只會唱小蜜蜂的藉口 ? 哈)  不過,這招還挺管用的,有時唱個二三遍就會睡著了喔~


PPS:看來該去買張兒歌的CD來溫習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