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二個小傢伙已經不再乖乖躺著


常隔沒多久,頭就掉到枕頭下


再過一會兒,身體已經偏了45度


再過一下就整個轉了90度


哪天可能已經轉了360度,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跟我們一起睡大床時,老爺都擔心她自己靠過來結果不小心壓到她


比起淇淇,涵涵又更會動


所以若涵涵跟我們睡,可能要讓她睡嬰兒床比較好


不過,我發現嬰兒床也有個問題


有天淇淇睡嬰兒床時,腳從圍欄伸出嬰兒床外


她的腳想移動時,因為不會自己伸出來而卡住


怕她傷了腳,趕緊去幫她把腳移出來,感覺有點危險


我想.. 我該去買個床圍來保讓她們的手腳~~ (老爺:妳自己愛買不要找藉口..)


 


 


 



Hi~~ 我起床了~~ (頭整個不在枕頭上)


 


 


 



昨晚我睡的很好喔.. 那你呢 ??


 


 


 



最近很愛的小動作,把下嘴唇吸到嘴巴裡~~


 


 


 



最近也很愛的一個壞習慣,發出「噗.. 」的聲音,還會把口水噴出來,有時候連喝奶的時候也會這樣,然後就會被老爺修理..


 


 


 



我已經自己轉了90度了耶..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