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麻吉同學的狗狗


星期天(23號)中午不小心在台南遺失了 (自己從家裡跑出去玩卻不知道路回家)


請大家多多幫忙~ 謝謝!!


 


一早得知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還沒上班妝就花了~


GUCCI是我同學的心肝寶貝,我們也算是從小看著他長大的~


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那二個心肝寶貝若不見我會怎麼樣 


現在只能祈禱 GUCCI 趕快平安回家~


 


 


~~~~~~~~ 以下是我同學的文章內容~~~~~~~~~~~~~~~~~~~~~~~~~~~~~~~~~


 


 


遺失地點: 台南縣麻豆鎮忠孝路
遺失時間: 5/23 約中午11點(從走失開始至發現不見已相隔5小時左右)
威爾斯柯基犬 (GUCCI) 男生 [照片如下]
年紀七歲
體重: 約九~十公斤
有晶片:0200024BF6
特色:已斷尾,四隻腳是白色的,腳很短,毛色多為棕色,
背部有3塊小白色記號,走失時穿著藍色胸背帶,不喜歡公狗


他是很可愛很聰明的寶貝..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多留意一下身邊的汪汪們~~萬分感謝..
聯絡電話:0939-751-791   眼睛快哭瞎的翁小姐


GUCCI正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