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爺有事請了一天假
我也跟著請假,要帶小朋友出去走走,目的地是野柳  
等老爺忙完回家,休息一下再出門時都已經11點多
若直奔野柳,抵達時會是正中午,等逛完我們大概也都變成肉乾了
於是先到碧砂漁港對面的麥當勞買了點吃的
再到附近找個風景優美的海岸邊,坐在車裡吃午餐
關掉音樂,搖下車窗,聽著悅耳的海浪聲,吹著徐徐的海風,又有二個可愛的女兒作伴
這頓午餐簡直比山珍海味還令人開心與滿足
接著換女兒們喝奶,在車裡泡好牛奶,一人一個抱著餵
邊餵還可以邊看風景,餵奶也變成一件愜意的事了
忙完後再休息一下,開到野柳己經三點多
因出口只有旋轉門,又不想再走回頭路由入口離開
我們放棄推車,一個用揹帶揹,一個用抱的
(可以抱著小孩,單手秒收的推車真的是很方便啊~   我們終於快要入手了~  )
原本我揹著涵涵,老爺抱著淇淇
才走沒二步,涵涵拼命掙扎,哭著不想讓我揹
只好到入口前的涼亭交換,我揹淇淇,老爺抱涵涵
涵涵一脫離揹帶就笑了~   哎! 寧願坐推車也不要揹帶是吧~
等我們走到入口處大概是停好車快半小時後的事了吧
搞的我們還沒開始走就已經覺得累了~
走段路到海邊,再往前走一小段(可以看到女王頭但還沒到)
因涵涵開始想睡覺了,加上太陽還挺曬的,就決定往回走
在名產街入口買杯愛玉冰喝,接著就沿著北海岸開回家了
(這就是取名快閃的原因,扣掉準備時間,實際逛的時間不到十分鐘啊~ )


 


 


 



車上的淇淇想睡覺,一臉「憨神」


 


 


 



車上的涵涵忙著啃蘇菲  (頭髮很性格吧~ 都不用抹髮雕的喔~ )


 


 


 



車子搖一搖,沒多久就睡了~


 


 


 



抱著蘇菲,睡的一臉憂鬱的淇淇


 


 


 



吃午餐的海邊


爸比說:淇淇,妳才九個月爸爸就帶妳來看海耶~ 爸爸我可是18歲上大學時,跟同學出去玩才第一次看到海~


 


 


 



淇淇今天走憂鬱路線~


 


 


 



帽子的蝴蝶結帶子已經變成她的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