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在我肚子裡比鄰為居開始,這對姐妹就一起成長生活著


到目前為止分開最久的應該是坐完月子輪流跟我回娘住的那一個禮拜


晚上一起睡後更是幾乎24小時都在一塊~ 感情也越來越好囉~ (媽媽自以為.. )


 


 


有天上班前放兒歌給她們聽,陪她們玩


老爺有事叫我,我走到書桌前跟老爺聊著


回答完問題越過羅馬簾準備回到床邊時,看到讓人又驚又喜的一幕


倆姐妹面對面坐著,拉著彼此的雙手,隨著音樂上下搖動著


搭配倆人天真無敵的笑容,Oh~ So Sweet~ 媽媽我的心都快溶化了


這二個小寶貝怎麼這麼可愛啊~


馬上回頭叫老爺來看,也想拿相機記錄下來


可惜,涵涵看到我,就爬到我身邊,淇淇也高舉雙手要我抱


唉! 看來.. 媽媽我還是比較重要啊..   (媽媽自我感覺良好中.. )


雖然那次的情景只能存在我的腦海中


不過還是有些姐妹倆的互動可以跟大家分享~


 


 


 




一起.. 看書


 


 


 



啃書 ?


 


 


 



一起.. 搶書


 


 


 



淇:姐姐,妳闖禍被處罰嗎 ? 不然怎麼舉著書..


 


 


 



一起.. 比手劃腳溝通著


 


 


 



一起.. 各自忙著


 


 


 



互相.. 檢查頭皮屑 ?


 


 


 



一起.. 講悄悄話不給媽咪聽 ?


 


 


 



一起..


 


 


 




跟姐姐.. 撒嬌


 


 


 



當然還會.. 一起.. 搶玩具 


 


 


 




一起.. 拍拍手


 


 


 



一起.. 親親


(若她們心情好,只要說親一下,倆姐妹就會自動靠近然後親一下,超好玩~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