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老爺公司舉辦家庭日活動,地點在麥帥橋下的彩虹河濱公園


 


 




我們約九點半抵達,已經幾乎沒停車位了,大家都好早啊~ 只好停遠一點再走一小段路到會場,老爺報到後領了參加獎,還有一張券,憑券可以領點心,玩五項左右的遊戲,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抽獎,可惜我們什麼也沒抽到~


 


 


 



現場有個model穿白雪公主裝坐在馬車上,小朋友可以上去跟她合照。另外還有四隻大玩偶,大小朋友也喜歡跟他拍照~ 淇淇也超愛的這個大玩偶~


 


 


 






現場的遊樂設施,大朋友可以玩跳舞機、賽車、籃球機..等,小朋友有撈魚、丟圈圈..等遊戲~ 我們把所有遊戲都逛過一圈,但手裡抱著、推著小孩無法玩,媽媽只能望太鼓達人興嘆~ 好想玩啊~


 


 


 



當然,這種大型氣墊遊戲也是必備的啊~ 可惜我們家的年齡還太小~ 只能看著哥哥姊姊們溜滑梯~


 


 


 



家庭日的重點是小朋友,當然就得有 XX 姐姐 或 OO哥哥才行囉! 台上是水蜜桃姐姐,一出場前方就聚集了好多小朋友跟著她唱唱跳跳~ 淇淇也很愛這種唱唱跳跳的節目,老爺還特地抱她去前面看~ 可惜那隻毛毛蟲沒來,不然她一定更開心~


 


 


 



而我們的遊戲券全貢獻給這個小妞~


 


 


 



瞧她開心的咧~


 


 


 



我比爸爸厲害,我開飛機只要一根手指就可以了,而且都不用看前面喔~


 


 


 



淇淇坐在不會動的飛機上很開心,但是一啟動,她就要人抱,不坐了~ 想再讓她下去坐,她就抱著妳不放還唉唉叫,不坐就是不坐~ 浪費了一張券後,她只能站在旁邊看姊姊玩~


 


 


 



咦~ 隔壁那台好像也很好玩耶~


 


 


 



別看涵涵一臉好像不高興的樣子,要抱她起來還哭,抓緊緊的不肯放手呢~


 


 


 



涵:我是在演內心戲,懂不懂啊 ?


 


 




哈~ 大家都被我的演技騙了吧~


 


 


 



爸比~ 我還想再玩一次~  (爸比:券都被妳用光了,沒有了啦!)


 


 


 



最後媽媽我一手抱一隻,讓她們再去跟大玩偶說byebye~ 我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