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日和公婆帶番薯姐妹(涵淇唸起來就像是番薯台語的發音)去飛牛牧場玩,很巧的是在從停車場往牧場入口的路上,看到一個爸爸推著併排的雙人推車,好奇的回頭看了一下坐在上頭的Baby,咦~ 看起來差不多大耶,問了一下跟在一旁的媽媽,是雙胞胎嗎 ? 媽媽回答是啊.. 我就指指番薯姐妹說我們也是耶.. 再問一下年紀,媽媽說一歲三個月,哇..跟番薯姐妹一樣耶.. 不過她們有大我們幾天,而且二個也都是女生,真的是太巧了~


 


 


走到牧場裡後,先在休息區找個位置餵番薯姐妹吃稀飯,不過這二隻脫疆野馬一心只想到處爆走,根本無心吃飯,才吃一半就怎麼也不肯吃,只好先收起來待會兒再餵。和婆婆牽著淇淇慢慢走,涵涵則是要阿公抱,在到動物區的路上看到一匹馬正準備上工(拉馬車),番薯姐妹開心的吱吱笑,在兔子區公公買了一包地瓜葉飼料,番薯姐妹餵的很開心,淇淇看兔子一直吃她手中的地瓜葉,大概覺得那也許是個好物,後來還不餵兔子想要自己吃,還好媽媽我眼尖看到,馬上拿走她手中的地瓜葉丟給兔子吃~ 接著羊咩咩那一區也可以買玉米葉來餵食,我們也買了,不過因為羊咩咩像餓了好幾年似的,搶食物的力道超猛,連我都覺得有點招架不住,所以不敢給小孩拿著餵。有一區還可以體驗擠牛奶或當小鴨、小羊、小馬的保母,幾個月前我才從每天擠奶的日子裡解脫,所以擠牛奶這個活動我是完全沒興趣,當小動物的保母我覺得很有趣,但是番薯姐妹還太小,花這個錢的效益並不大,還是先看看其他人照顧的小動物,等明後年再來應該會很有趣。離開動物區後我們到賞蝶步道散步,接著再走回園區入口處的餐廳吃午飯,再餵完番薯姐妹喝完奶後就結束飛牛牧場的半日遊,回家休息去~


 


 


 



涵涵那天的怪動作,把頭用力往前伸的看著我~


 


 


 



然後自己笑的很開心~   最近笑的時候都會把手放在嘴巴上,好像摀著嘴笑,很可愛~


 


 


 



你在看我嗎 ?


 


 


 



好開心~


 


 


 



淇淇跟阿公


 


 


 



爆走小童~


 


 


 



就是這群超飢餓的羊,咬到葉子後就用力拉走,有沒有這麼餓啊~


 


 


 



一號表情的淇淇跟羊咩咩


 


 


 



我們家的這位酷妞,不管我怎麼叫她,頭不轉過來就是不轉過來~


 


 


 



淇淇跟媽咪


 


 


 



涵涵跟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