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到了.. 我媽咪派我們當代表,要祝大家聖誕快樂!! 


 


 


 



因為我媽咪沒買到可愛的聖誕節髮飾,只好拿出迪士尼買的米妮髮圈來充充場面~


 


 


 



這張是我阿爸拍的喔~ 因為我媽咪才剛幫我們戴好,相機都還沒拿起來,我們就已經把它扯掉了,只好出動我阿爸來當攝影師,才能拍到這戴好的一瞬間~


 


 


 



接著媽咪又幫我們換造型~ 我的是米妮的髮夾~   (媽咪說:怎麼好像比較像春麗 ? )


 


 


 



姐姐的是貓咪


 


 


 



大家說我們有沒有可愛~


 


 


 



我媽咪的老闆有送了一個聖誕禮物給我們,是可愛的雪人巧克力喔~


 


 


 



我姐姐一看到就衝過去~ 東摸摸西摸摸~


 


 


 



後來我也看到了~ 當然要趕過來湊一腳~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啊~~~


 


 


 



在我們一陣東摸摸西扯扯後~


 


 


 



哇~~ 可愛的雪人壞掉了~~ 我不知道兇手是誰喔.. (跑走~)


 


 


 



我親愛的阿姨們也有送禮物給我們喔~ 就是我抱著的這一隻momo~


 


 


 



我姐姐也很愛這一隻小蜜喔~  不過它好像快腦充血了~


 


 


 



阿姨~ 妳們放心,momo在我家過的很好~ 我還會餵 momo 吃東西喔~ 來~~  阿~姆~


 


 


 



來..小蜜~ 我啾一個~  


(場景說明:涵涵發現她給我的小蜜被淇淇拿去後,立刻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外加唉唉叫~)


 


 


 



 


 



 


 



 


 



 


 


 



最後.. 祝大家..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