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媽碎唸 ~~~~~~~


半夜起床二次打了十隻以上的蚊子,我說蚊子啊~ 我家不是什麼軍事重地,不用派大匹人馬來我家好嗎 ?


打完蚊子,精神都來了,前一天九點就陪小姐睡覺,也睡飽了,就來寫個遊記吧~


~~~ 媽媽碎唸結束,遊記開始囉~~~~~~~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有事必須到公司一趟,想說工作結束再帶她們去散散步,因此一家四口一起出門,趁她們在車上午睡的時間到公司忙去,工作結束後便往淡水的方向出發(因為老爺又想去海邊了),原本怕天色變暗想就近在關渡或淡水活動就好,不過我家老爺還是一路開往三芝(很堅持就對了),抵達三芝後,車停在一排特色餐廳的最前方,不過下車後發現這不是一個好地點,因為這一帶是岩岸,無法讓小朋友自在的散步,看了看附近的環境後,我說走到前方的沙岸吧~ 老爺則說還是開車去吧~ 嗯.. 也對,不然等我們走到,太陽都下山了~ 把二隻小童帶回汽座,涵涵抵死不從不肯就範,媽媽我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她固定住,再載著沒散到步而大哭大鬧的小童前往。(涵涵:不是下車要散步了嗎 ? 怎麼走沒二步又要上車了,我不要~ 我要散步~ 快放我下車~ )


 


 


 


往前開一小段後有個平台空地,這裡就比較適合散步了,停好車讓二隻牛先到一旁的草地走個過癮,接著帶她們到下方的沙灘,沒想到涵涵才走沒三步,媽媽相機都還沒拿出來,她就一直搖頭不走討抱了,應該是第一次走沙地會害怕吧~ 再怎麼詢問她要不要下來走走,她一律搖頭說不要,唉! 這場沙灘初體驗還真是短暫啊~ 媽媽我包包裡帶出來的麵包超人玩沙用具都還沒拿出來就結束了~ 只好再回到草地玩耍,等到夕陽快西下時,就準備回家休息了~


 


 


 



一可以下車散步馬上就開心了,是有沒有這麼愛玩啊~


 


 


 



這天風還挺大的,帽子要戴好才不會感冒~


 


 


 



手牽手一起散步~


 


 


 



公雞帶小雞~ 要跟好喔~


 


 


 



傍晚,躲了一天的陽光終於現身,真棒~


 


 


 



雖然這片草皮不是十分平坦,她們還是走的很高興,小心一點就好了~


 


 


 



玩的好開心啊~


 


 


 



坐在草地上的涵涵,手不小心沾到東西,馬上皺臉要我拍拍,這算潔癖嗎 ?


 


 


 



淇淇看到姐姐的動作,馬上也伸出手要我拍拍~ (妳手上根本沒東西吧~)


 


 


 



後方的小超人要起飛了嗎 ?


 


 


 



淇淇獻吻中~   還順便照到那位怎樣都不肯親媽咪一下的小妞的大頭~


 


 


 



不親還是要抓來照張相才行啦!  (下一秒她也是掙扎跑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