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真是不好意思.. 明明是夏天的文章,拖到又濕又冷的冬天才po出,請大家見諒囉! 


(背景音樂: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轉眼來到夏天.. ) 呃.. 好.. 我知道.. 冷掉了.. 


######################前言結束 #################################


 



咳.. 咳.. 記者目前所在位置是墾丁凱撒飯店的xxx號房,聽說有可愛的"麻豆"換上了2011年夏天最fashion 的泳裝,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蝦咪! 2011 已經過了,放心..放心.. 這套泳衣是不會退流行的,今年穿了保證還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啦!


(媽媽謎之音:是啊.. 除非倆姐妹的生長速度超乎我們的想像,否則今年還是會繼續穿的..  )


 


 


 



咦! 你是在拍我嗎 ??  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


 


 


 



這套泳裝很好看吧~ 是我親愛的姨去香港帶回來的唷!  是我媽強迫.. 啊.. 不是啦.. 是請她幫忙看看有沒有可愛的泳裝,但是我媽後來也沒付錢就是了... 謝謝姨!!


 


 


 



但是我那天才媽媽只讓我們試穿了泳衣,結果今天才發現褲子大到穿上去就會自己掉下來~  還好有帶備用的泳褲,不然就好笑了~


 


 


 



連背面都很可愛,對吧~


 


 


 



這個 pose 不錯吧~


 


 


 



啊~~ 什麼~~姐姐拍完了~~  要換我了~~


 


 


 



但是媽咪! 為什麼我還穿著尿布!!


 


 


 



而且泳衣也跟姐姐的一樣~~


(媽媽:當然要買一樣的,萬一又吵著要穿同一件怎麼辦 ?)


 


 


 



嗯.. 好吧~ 那淇淇來囉!!  我還特地戴上項鍊手環.. 可愛吧..


 


 


 



雖然嘴唇跌傷了,但是還是很可愛的啦!


 


 


 



而且這才是專業的 pose 好嗎 ?


(爸爸: 對啊.. 肚子小一點就更完美了~)


 


 


 



什麼!! 爸比怎麼這樣說我啦!!


 


 


 



我變換造型了,也戴了項鍊手環,還穿了小外套~


 


 


 



媽媽,這樣好好玩~


(媽媽:不要再拉了 ,才剛買,回到房間,一條項鍊就被扯斷了,再拉,這一條又要斷了啦!)


 


 


 



媽媽,那這樣可以吧!


(媽媽:..... )


 


 


 



好了,不要再拍了,我們要準備去沙灘玩了..


 


 


是.. 是.. 是.. 記者今天的採訪就到此結束,咱們下次有新泳裝時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