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明池的那個禮拜,氣象報告說會下雨,媽媽我就有想到要幫倆姐妹買雨衣雨鞋以備不時之需,但網路上看喜歡的都是預購,完全來不及,在市場看了幾家,又沒有喜歡到讓我馬上可以掏出錢來的感覺,就在猶豫中,已到了要出發的時間,只好先買黃色小雨衣擋著先~


 


 


 


而這趟旅遊,小傑弟弟剛好就是穿著我考慮中的雨衣之一,smally,只是我想買的是一般雨衣的款式,而小傑弟弟穿的是斗蓬式的款式,不過沒關係,材質應該是一樣的吧,上前一摸,軟軟的好舒服,不像傳統雨衣硬邦邦的不舒服,嗯~ 真不錯~


 



於是媽媽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下標,買了雨衣跟雨鞋~
隔二個禮拜,三月底去太平山時搞不好還能派上用場呢~ (嗯~ 對啦~ 遊記還沒寫啦~ )


 


 


 



就是小傑弟弟穿的這件斗蓬式雨衣讓媽媽我下定決心~ 買了~


 


 


 



雨衣有這三款,還有同系列的雨鞋,我挑了粉色長頸鹿~


 


 


 



下單後等了一個多禮拜才到貨,雨衣有附收納袋~


 


 


 



連同雨鞋來一張~


 


 


 


接下來請到二位可愛的model幫我們展示一下雨衣跟雨鞋~


 


 


 



材質是尼龍~ 但是很輕薄很軟~


 


 


 



帽子旁有條帶子可以扣住二邊,就不容易被風吹掉了~


 


 


 



帽子有一部份是透明的,不僅小孩的視線會比較好,也方便媽媽看顧小孩的一舉一動~


 


 


 



背面的長頸鹿也很可愛~


 


 


 



同系列雨鞋是刺蝟的圖案~


我要照鞋子特寫時,這小妞還自己把雨衣拉起來~ 真是配合啊~


 


 


 



這位小妞也幫忙把袋子掛好,然後說:媽媽妳可以照相了~ ,真貼心啊~


 


 


 



最後來張太平山之旅的搶先報~ 淇淇穿著雨鞋的樣子很可愛吧~


(但其實她更愛的是那把不屬於她的雨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