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連續高溫日破了紀錄,每晚必開的冷氣只希望不要破了電費的紀錄就好~


前幾個禮拜家庭戲水池開幕後,表妹馬上就預約了這禮拜六要來玩水~


吃過早餐後,四個小女生迫不及待要下水去清涼一下了~


 


 


 



上次玩水發現小孩真的長大了,二隻玩一池已經算剛好,這次又多了二個姐姐,還是開二池比較有空間玩~


 


 


 



一池坐了三個小孩就覺得有點擠了~


 


 


 




一大早就下水的好處是不用擦防曬,一旁監督的大人也不會那麼熱~


 


 


 



這個泳池充氣不易啊.. 下面2個,上面6個,總共8個充氣孔,下面邊邊那圈大又高,充了好久才完成,連我都下去幫忙讓老爺休息一下.. 只不過肉腳如我,壓沒二下手就好酸啊~


 


 


 



這小妞說她在游泳~ 算是跟她媽媽同等級的..


 


 


 





一下在這池,一下又跑去那池,小孩好忙啊~~


 


 


 



趴著玩水後,接著挑戰仰躺,不過下一秒就有點嚇到,趕緊起來,然後跟我說:我還是趴著玩就好了~


 


 


 



水池裡的玩具除了球、水桶、灑水桶、巧虎的玩沙玩水組外,這次還有新玩具,是已經接近訂閱尾聲的日雜附贈的夏日戲水玩具~


 


 


 



一本是送麵包超人的夏日清涼果汁吧~ 還有二個杯子,可輕巧收納,要玩時往上拉就變成杯子~


玩法是將水倒入麵包超人後面的空間裡,擺好杯子,按下中間的按鈕,水就會流到杯子裡~


 


 


 




一開始直接用吸盤吸在門上,但弄濕加上倒入水的重量後一直往下掉,後來去找條繩子綁在門上就解決問題了~


 


 


 



另一本雜誌送的是撈魚遊戲組,玩法也很簡單,把魚丟到水裡,用白色塑膠網撈起放入麵包超人的圓形袋子即可~ 塑膠的撈網不管怎麼粗魯都不用怕它破掉~


 


 


 



淇淇用網子撈魚,涵涵說我用手比較快~


 


 


四個小妞玩的開心,手都變白變皺了還不願意起來~ 最後是快接近中午才一個個押去洗澡~


兩個小姐姐,下次再來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