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花蓮員工旅遊終於要出發了~~ 第一天的行程是小朋友最愛的,海洋公園!!


 


 


 



前一天先回娘家住,當天一早搭第一班捷運到火車站集合,抵達月台不過才六點半左右,離七點十分的火車還有段時間,就先找個位置休息一下,等到後來,二隻都迫不及待要搭火車,一直問我,是坐這台火車嗎 ?


 


 


 



上車後,吃完旅行社送的m早餐,接下來就是補眠時間,否則太早起的小人怎麼有體力撐一整天,睡一覺起來,花蓮也快到了~


 


 


 



抵達花蓮火車站後,換搭遊覽車直奔海洋公園 ~


這天的日頭真是大的可以,就算有塗防曬,感覺還是曬黑了!!


 


 


 



入口走道有一排可愛的海中生物~


 


 


 



雖然熱,但跟少了藍天白雲相比,我寧願被曬黑~


 


 


 



最先抵達跟離開前都得經過的商店街,讓你荷包不失血都難哪~~


 


 


 



我們先搭纜車到最上頭的水晶城堡,再從上面玩下來~


 


 


 



纜車上可以俯瞰太平洋,風景很棒!!


 


 


 



抵達水晶城堡了,這裡頭有表演秀,但我們這次抽不出空來看,還挺可惜的~


 


 


 



到遊樂區就先去坐了旋轉木馬,這裡還有海豚造型的喔~ 在等待時,倆姐妹就先挑好她們要坐哪一隻了~哈!


 


 


 



瞧淇淇開心的咧~


 


 


 





另一邊的可愛造景~


 


 


 



但倆姐妹有點怕那隻超大章魚,說要幫她拍照,嚇的好像章魚會吃了她似的~


 


 


 




廣場上的吉祥物~


 


 


 



接著我們去坐了碰碰船,排隊時我怕倆姐妹太小不能玩(告示是寫90公分以下不能玩),白白浪費排隊的時間,先問了服務人員她們倆能不能坐,服務人員跟我比了OK的手勢,我們就放心排隊,倆姐妹也玩的很開心,直說她要再玩一次~


 


下午我們又再來玩一次,這次沒人排隊,沒想到服務人員居然指著小孩跟我說,她們不能玩喔!  我回他: 可是我們之前有玩過了耶,服務人員就說: 喔~那進來吧~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她們現在的身高本來就是處於很尷尬的時期~~


 


 


 



接著我們直奔海豚館看表演,因為是中午吃飯時間,在等待時我們吃了爹娘從家裡帶來的麵包+水果當午餐,阿娘還買了一桶爆米花給倆姐妹吃~ 她們倆就悠哉的吃爆米花配海豚秀~


 


 


 



高空踢球! 讚!


因為抵達的時間算早,又想讓小孩看的清楚一點,選了第二排靠中間的位置。表演到一半會有個互動小遊戲,海豚會把超大顆的球踢往觀眾席,觀眾再把球丟回來,球大概都是落在中間的排數,前面的觀眾幾乎都參與不到,算是選前面位置比較可惜的地方~


 


 


 




看完精彩的海豚秀,去搭摩天輪休息一下吧~


 


 


 



居高臨下的摩天輪一樣有美麗的海景可欣賞!!


我們下來後,摩天輪就沒有客人了說,而且幾乎所有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就可以玩了,這大概是平日來的好處吧~~


 


 


 



哺乳動物生態館裡的大貝殼~


 


 


 



還有入口處的超大標本,這應該是鯨魚吧~


 


 


 



水族館裡的大型水族箱,下午時間坐在這裡,心裡平靜到都快打起瞌睡了~ 但身旁的二隻小鬼還在東奔西跑,一點都不累的樣子~  


 


 


 



海獅互動之海獅親了我耶!!    (翻拍海洋公園送的照片)


 


關於海洋公園門票的部份,因為旅行社只能幫我們買團體票,優惠不多,同事們集體在拍賣網上購買,價格790,在我確定要參加花蓮團時,剛好收到小七的宣傳mail,說ibon可以買到多家遊樂園的優惠門票之類的,點開查詢了一下,單人票890,包含100元消費券,其實門票價格也等同於同事買的790,後來加入的我們就決定不麻煩同事改數量,自己去小七訂就好了~


 


因老爺可以買2張優惠票,所以我先幫爹娘買了甜蜜雙人券,包含全票二張、海獅互動券、園區消費抵用券100元2張,沒想到後來颱風導致延期,老爺無法參加,我只好再去小七買一張單人券。其實到小七買真的很方便,繳完錢,票就印好給你了,到入口再持票去換入場券就行了,那時因不知道小七是否要作業時間之類的(之前在全家買府城優惠本要等幾個工作天才能去領),所以早早就去買票,早知道馬上可以拿到票,出發前一天甚至當天再買都來的及,這樣我就可以買更優惠的暢遊家庭券了說~


 


海獅體驗互動不是隨時去都可以,是有時間場次限制的,在兌換券上都有註明時間,要稍微注意一下。逛完水族館後,看看時間,海獅體驗還有十分鐘,就先去看看吧~


 


海獅體驗拍照處就在晃晃海獅秀表演場的對面,有二個拍照處,我們先經過二號拍照處,剛好也有一家人在詢問拍照的事情,聽到工作人員說因為海獅情緒不穩定,請他們到前面的一號拍照處,剛好路過的我們也就直接走向一號拍照處。但現場空無一人,也沒看到海獅的蹤影,只有拍照排隊的指標。到對面的櫃台詢問還能不能拍照,小姐說可以,請我們先去排隊,她打電話請工作人員來。


 


我們才剛走到排隊處,工作人員就來了,看看我們的券後,她說:不好意思,一次拍照只能四個人耶! 因為倆姐妹還小,我請工作人員通融一下,她說因為海獅很膽小,人太多牠會害怕,後來她說要幫我們問問訓練師能不能分二梯。訓練師來了之後,工作人員跟他說我們的狀況,佛心來著的訓練師說沒關係,於是我們就能一起拍照了,感恩哪~~


 


要進入拍照處前,為了避免把細菌帶入造成海獅生病,鞋子必需踏過消毒水才能進去。雖然訓練師同意我們五人一起入鏡,但一張券還是只能親四個人,於是工作人員詢問我們是哪四個人要被海獅親。同時間,訓練師打開一旁的門,彎腰跟海獅說:客人上門了,要親親客人囉! (上工囉~) 接著海獅就走出來了,涵涵看到海獅興奮的直喊:海獅!海獅! 而淇淇呢,則是嚇的直要阿娘抱。正在煩惱到底哪四個人要被海獅親的我,如釋重負的指著淇淇跟工作人員說:她不用~


 


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我抱著涵涵坐在最靠近海獅的位置,接著是阿娘抱淇淇坐在旁邊,再來是阿爹。就定位後大家看向前方的鏡頭,訓練師一個指令,海獅轉向我親了我臉頰一下,親完馬上轉回去看訓練師。隔沒二秒又轉頭親了涵涵一下,因我也不知道海獅這麼快就要親涵涵,無法先跟她預告,於是涵涵嚇了一跳~ 接著換爸媽輪流跟海獅來個親密接觸~


 


結束後就是選照片時間,一張券會送一張照片,多選一張的費用是200,四合一加框要價600,最後我們選了涵涵被親的這張留作紀念~


 


 


 



工作人員拍的合照~


 


出發前有看到網友的遊記說可以把相機給工作人員幫忙拍照,於是我也詢問工作人員可否幫忙照相,她也阿沙力的說好,我就把相機給她,原以為在海獅親我們時,她也會用我們的相機拍照,結果是在最後幫我們跟海獅拍二張合照,而且海獅還離的超遠~  不過回頭想想也對啦! 若幫我們照那麼多張,我們怎麼可能還會去買他們的照片呢~~ 雖然最後還是沒買~~


 


 


 



接著我們又搭纜車到遊樂區,再去玩一次碰碰船。然後倆姐妹又吵著要玩投幣式電動車~ 坐完就去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在休息時,倆姐妹聽到廣場上海洋酷涼一下開始的音樂,吵著要去看表演,於是我讓爸媽繼續休息,自己帶著倆姐妹去看表演。海洋酷涼一下的活動其實就是打水仗,台上有吉祥人物在跳舞,台下則是工作人員及觀眾互噴水,非常的清涼消暑。上下午二場表演我們都有看到,倆姐妹都專注在台上吉祥物跳舞的表演,雖然我有帶替衣物,但既然她們沒吵著要玩水,媽媽我就省的麻煩了。


 


 


 



因舞台上也會噴水,吉祥物都有穿著透明雨衣~


 


 


 



舞台上方及二側也會噴水,光看就覺得涼爽了不少~


 


 


 



看完清涼的表演,我們再搭纜車到最下方,準備去看晃晃海獅秀~ 一樣也是超可愛的表演~


 


 


 



因還有300元的商品兌換券,離開前就帶倆姐妹去紀念品店選購,淇淇一進去就去抱了一隻玩偶(就是照片手中那一隻),媽媽我覺得價格有點高,想說服她們倆買海豚手偶就好,涵涵說好,淇淇則是執意要她選的那隻~


 


買完戰利品,就回遊覽車集合,準備回飯店休息一下,再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