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涵涵淇淇不僅愛玩扮家家酒,偶爾還會玩角色扮演~


 


涵涵問淇淇:妳要當爸比還是媽咪 ?


淇淇:嗯.. 媽咪!


涵涵:好,那我是爸比,妳是媽咪,它(指著手上的玩偶)是我們的Baby~


 


 


當涵涵叫:「媽咪~」,我直覺反應回她:「怎麼了?」,她卻跟我說:「不是妳啦! 淇淇是媽咪!」,哈~~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


 


 


接著,我們平常怎麼對倆姐妹的,她們就如法炮製的對待她們的Baby,她們會說:「吃飯時要乖乖坐好喔」「不乖的話要去罰站」,有時聽的我都快冒冷汗了,她們就像海綿也像一面鏡子,吸收並反射著我們的言行舉止,只能跟老爺一再相互提醒,身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