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回到家,淇淇就來拉我的手「媽咪~妳過來一下,一下下就好了~」


接著拉我到公婆房間裡的浴室(當儲藏室使用的浴室)


浴室裡放了三張椅子,淇淇說「媽咪~妳坐好,妳要剪頭髮了!」


我坐好後,她站在椅子上拿了塊布圍住我的脖子,就像我幫她修瀏海一樣


接著有模有樣的一手拉著我的頭髮,一手假裝在剪頭髮


剪完我的,我就出去吃晚餐,三個小孩繼續玩著理髮師跟客人的遊戲~


 


 


 



淇淇理髮師先拿塊布準備幫客人圍起來~


 


 


 



接著拿起梳子~


 


 


 



幫客人梳頭髮~


 


 





最後抓起頭髮準備剪囉! 


我們家的理髮師坐的超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6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